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411|回复: 0

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讲解229~230

  [复制链接]
普济 发表于 2013-7-4 12: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29、物质世界就是正宇宙反物质世界就是负宇宙。凡超物质的、无形的、看不见、摸不着、听不见、嗅不到、测不出、感觉不到,却对物质世界起作用的都是反物质,均属于负宇宙范畴。

(在以前,人都分不清楚的,没有这种概念的,只有生命院诞生之后,才将这种概念解释清楚了。

宇宙分正宇宙和负宇宙。正宇宙是我们眼所看到,耳所听到的,能感觉得到的。眼耳鼻舌身,科学仪器能探测到的。
而有些是属于负宇宙的东西,都是无形的。
负宇宙是无形的,看不见,摸不着。
就如梦境,当我们从梦中醒来,看不见,摸不着了。醒来之后,这个梦境上哪里去了呢?
科学家用什么仪器也看不到梦境的。因为它是属于负宇宙的。
极乐世界也在负宇宙世界,我们想要进入极乐界,用脚是走不进去的,只有靠反物质才能进入。
意识就可以。意识是属于负宇宙的。
原因是它在负宇宙。我们靠脚走着走进极乐界,是永远走不进去的。
肉体是物质的,如果谁说要把自己的肉体也带到千年界万年界去。这都是不可能的。当你离开之时,只有你的意识才可以经过反物质世界走掉到达。
千年界,万年界与地球一样,也是物质形态的。
极乐界,极乐界里的仙岛群岛洲,都是反物质形态的。)

230、梦境就是负宇宙(反物质世界)的一种体现。

(我们一生做了多少梦,是数不清的。
几乎人人都做梦,梦境本身就是反物质世界,所以,进入反物质世界并不是难事,只要掌握几点窍门即可。
   
我们进入了梦境,作为肉体的眼睛、耳朵、手脚等都留在了床上,而在梦境中,我们的眼睛、耳朵、手脚等却依旧存在。这就是说,当我们进入反物质世界后,我们生命本有的一切不会失去。

只要生命的结构是完美的,不论我们进入哪个时空,我们会依旧拥有完整的一切。
梦境有八大类:
1。经常被人或恐怖的东西追赶类;
2。常常梦中着急,无处释放类;
3。感觉自己被压制,动弹不能类;
4。常常梦见与亲朋好友或陌生人相处类;
5。奇异不可思议类;
6。青山绿水飞翔类;
7。具备特异神通类;
8。看到千年界、或万年界、或极乐界情景类。
   
梦境还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黑白类,另一类是彩色类。
   
不论是修什么法门,目的是去往更加美好的空间,修炼得如何靠什么验证呢?靠梦境验证,生命的反物质结构越完美,做的梦越美妙美好。或者说,如果我们的梦境不好,证明我们的修行修炼毫无效果,我们生命的反物质结构根本没有任何变化。梦境中到达不了的地方,我们死后也到达不了。

梦境界的那些环境,有些在地球能找到,有些是根本找不到的。
梦境界的怪异的东西,大白天想像都想像不出的。
从梦境中就可以想像,反物质世界是多么得庞大。
凡超物质的、无形的、看不见、摸不着、听不见、嗅不到、测不出、感觉不到,却对物质世界起作用的都是反物质,均属于负宇宙范畴。
我们的梦境反映出的是我们意识的状态,反映出的是我们生命结构的状态。
要想做好梦,内心就要宁静安详,要了却掉尘缘尘债,要尽量做到自我尽失,要清除掉一切不良的意识,要尽量把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的情景镶嵌到意识中。)

万年草整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09:44 , Processed in 0.05489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