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生命绿洲论坛- 返回首页

皇天的个人空间 http://lifelvzhou.org/bbs/?7357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一个家庭的悲剧

热度 4已有 810 次阅读2012-5-8 17:38

一对真心相爱的恋人,打破了父母的包办婚姻,顶住家庭社会的重重反对和阻挠破坏,终于在一个偏僻的地方白手成家,并生养了小孩。一开始这个家什么都没有,父母亲戚朋友又不帮忙,居住的地方又豺狼虎豹出没,并且土匪也经常光顾,更要命的是女方原来许配的比较有势力的婆家更是居心叵测想方设法要报复他们。 
   
在这种极端险恶的环境条件下,夫妇俩艰苦奋斗充分发挥他们的勤劳和智慧,一边开荒种地,一边制造武器,一边生产一边战斗,经历无数艰难困苦和多次生死搏斗,他们终于驱赶了豺狼虎豹,打退了土匪的威胁,好不容易把这个家建设起来。当然在此过程中家庭成员的确都吃了不少苦,冒了不少的险,小孩也因此没少挨冻受饿,但毕竟都挺过来了,一家人正沿着幸福的道路大踏步前进。这可妒忌坏了女方原来的婆家,于是就开始搞阴谋破坏。 
 
他们先收买了这家孩子中游手好闲的几个,然后开始挑拨离间他们与父母的关系,说父母管他们太严,对他们不好,让他们挨冻受饿,只有象我们这样对你才好,不如做我们的干儿子吧!几个不懂事的孩子在吃了人家好吃的玩了人家好玩的之后,竟然信以为真,就悄悄做了这家人的干儿子,和父母的关系渐渐疏远。最后这家人指使这几个不孝子将其父母害死,并把这一家辛辛苦苦积累的全部家当据为己有,然后拿出一部分来大摆筵席,犒劳这些不肖子孙。 
 
在酒酣耳热得意忘形之际,这些不肖子孙还在不断地数落着自己亲生父母的不是——说父母无能,不会持家,让他们吃苦了,受冻了,挨饿了,还时不时批评虐待他们等等,骂父母早死早好,害得他们现在才过上好日子。 
    
殊不知他们吃的酒菜里已被这家人下了剧毒,他们酒醉之后就再也没有醒来…… 

路过

鸡蛋
1

鲜花
2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爱力 2012-5-10 16:41
婚嫁祸患不休,社会安定难宁
回复 疏竹无痕 2012-5-10 17:13
一个家族内部中的小家庭,都会因为为了利益彼此争斗,更何况家族以外。
人类就在这明争暗斗中生存,精神不变态才奇怪,唉!
回复 爱的卡路里 2012-5-11 13:41
一个家庭的悲剧可引发社会的动荡!
回复 皇天 2012-5-11 15:12
婚姻家庭是一切苦恼的根源。几千年人类社会的实践证明,婚姻家庭这个带有病毒的程序不会给人带来开心、快乐、自由、幸福,带来的却是无边无际无穷无尽没完没了的痛苦、悔恨、悲伤、担忧和如奴隶般的生存方式。“苦海无边,回头是岸”,岸,就是生命禅院创建的第二家园,这是人类摆脱痛苦的唯一希望所在。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0 02:20 , Processed in 0.07032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