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生命绿洲论坛- 返回首页

白鹤的个人空间 http://lifelvzhou.org/bbs/?556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科学家已经印证:艾滋病来源于同性恋

已有 698 次阅读2013-8-7 09:00 |个人分类:生命| 戒邪淫

科学家已经印证:艾滋病来源于同性恋

http://blog.163.com/tangyitui@126/blog/static/132153267201352394840138/?newFollowBlog


艾滋病病毒的发现:

        1983年,法国巴斯德研究所的蒙特尼乐教授从一名患淋巴结病的同性恋患者身上提取了一种病毒(即艾滋病毒),并将研究结果发表在美国的《科学》杂志上。

 

宣化上人对爱滋病来源的开示  

    问:为什么得爱滋病?

        宣化上人:同性恋!‘一阴一阳谓之道,偏阴偏阳谓之疾’,这个疾就是无药可救的疾。人的精里都有毒,同性的毒就相忌,相忌到了极点时演变的疾病。异性就相调和。男女异性相合就能调和这个毒,就像‘电’,阴阳电相触就有光,单阴单阳,它没光;不但没光,它还爆炸了。 

        问:同性恋会得爱滋病是因为同性相克。同性相克是怎么样克法呢

        宣化上人:男人的精里基本的离子是阳性的,如果这个离子跑到女人体内,它就阴阳中和;如果这个离子跑到另一个男人体内,就会变成最毒的毒药。
       (摘自《宣化上人问答录》)


        假若顺生死路,结婚生子,也没有背逆天道,可是搞同性恋却是违背天理,违背伦理,违背生理的妖孽。果报是来生为连体婴。现在世上出现连体婴,已日有所闻。在不久的将来,当会出现很多的‘连体畜生’。
       (摘录自《宣化上人开示录》)


爱死病发源于同性恋遭天谴!

        现在同性恋招来天谴,同性恋他们还不知道,招什么天谴呢?这个同性恋,一恋;就招来一种怪病。因为阳与阳克,阴与阴克,你看吸铁石有阴阳面,必须要阴阳面才能吸在一起,两面都是阳,就无法吸在一起;两面都是阴,也无法吸在一起,由物理上推论,就知道阴阳的道理,是不可偏废的。

       《易经》上说:‘一阴一阳之谓道,偏阴偏阳之谓疾’。阴阳和合就是道,阴阳不和合就生出了病,所以同性恋就生出了一种爱死病。有人说爱死病发源于非洲,可是它不是发源于非洲,爱死病就是发源于同性恋,一生同性恋这种病,是无药可治,无法可医的,医生也束手无策。

        爱死病是什么病呢?它就是一种瘟疫病,这瘟疫病是无药可治,现在就有人研究,想法子来医爱死病,这就知其不可为而强为之。勉强治,不单治不好,又生出一种爱死中的爱死,这是什么呢?就是肺炎病。
       (摘录自宣化上人讲述《道德救国》 智慧之源第166期)
 

末法浩劫的危机

美国万佛圣城宣化上人讲述
             一九八五年二月 于美国加州洛杉机金轮圣寺


        现在我们生在末法时代,就是佛法即将灭亡的时候,这时魔强法弱,邪盛正衰,所以种种邪说都出现了,这种邪说听起来很有道理,可是做出来却会亡国灭种,令人类同归于尽。

        我们都知道天地间生生不息,化化无穷的道理,它有阴有阳,有正有邪,你若违背阴阳邪正造化的生理,一定走到灭亡的途径。现在全世界都怕‘爱死病’,由这个名词就应该觉悟,怎么死呢?就因为乱爱,不守正当的轨道,去做一些违背生理的事情,还到处提倡、宣传,把人性都弄迷昧了,谁也不知道那个是正,是邪;是对,是不对,甚至还要合法化。这个东西一但合法化,那世界就没有真理了。这是甚么呢?是一般人所迷的‘同性恋’,爱死病就因为同性恋而发生的。所谓有昼就有夜,有善就有恶,有逆就有顺,有天就有地,这是很正常,也是相对的道理。因为如此,古来圣人提倡男女居于一室,这是人之大伦,也因此才定了礼,所谓男子三十而娶,女人二十而嫁,这是一种伦常,所谓君臣、父子、兄弟、夫妇、朋友,这叫五伦;又有八德—孝悌忠信礼义廉耻。应该本照这五伦八德去做人,从来没有说男人和男人居于一室是人之大伦。

        末法时期,这些妖魔鬼怪都出现于世,公然提倡灭绝人种、亡国灭种的乱伦。各位想一想,如果人人都搞同性恋,国家就没有人了,国家没有人,世界也没有人了,世界人类便灭绝。现在天地间恐怕是等不及了,等不及人类自己把自己毒死,同种灭亡,于是就产生‘爱死病’。这个爱死病,也就是快死病,到现在为止,没有研究出对症之药。这种病令人身上抵抗力都没有,外面的邪气一进来就会死。这种病就是由同性恋而来,这叫以毒克毒,造出好像原子弹那么厉害的病症,就是这个爱死病,不易治。

        我本来不想讲这道理,可是我觉得现在有的人还没有被这种邪说所迷,还有向大家讲一讲的必要,我讲出来,无论甚么妖魔鬼怪不高兴,我都要说我想说的话。这是个大灾劫,大危险时期,我们不能不想法子,那么用甚么法子呢?大家一起念观世音菩萨,希望挽救这个浩劫,如果观世音显神通,甚么病都会起死回生,‘恚怒生欢喜。死者变成活。若言此是虚。诸佛不妄说。’我们大家皈命观世音菩萨,来救这些都要灭亡的人类。 引自:http://www.jixiangyun.com/bbs/viewthread.php?tid=20215  

 
 

学佛网关于艾滋病的资料如下 

法师开示 宣化上人:同性恋与艾滋病 

法师开示 梭巴仁波切:他相换治愈艾滋病和癌症的经典案例!

佛教故事 佛法救了一个同性恋的艾滋病患者 

居士文章 艾滋病和丙肝病毒同时转阴,佛法见证世间奇迹 

世间百态 泰国最大的晚期艾滋病人收容中心 

法师开示 科学家的发现印证宣化上人所说“艾滋病来源于同性恋”

居士文章 中国约有5%的男男性行为者感染艾滋病病毒 

居士文章 一位感染了艾滋病的女士 

居士文章 艾滋病离我们远吗 

世间百态 妙觉:中国首位以佛法救度河南艾滋病人的比丘尼 

居士文章 邪淫猛于虎!艾滋病不再遥远 

法师开示 梭巴仁波切:佛法治愈艾滋病的经典案例 

居士文章 清净心:学佛治愈了我的艾滋病 

世间百态 我国艾滋病死亡数连续三年居传染病榜首 

法师开示 大安法师:日夜经行念佛,可以治疗艾滋病 

世间百态 在资讯发达的表面,隐藏着不为人知的一面(惊栗-孕妇

世间百态 看看六岁孤儿烧火做饭的镜头 

世间百态 让你掉泪的故事:这个世界有个6岁孤儿一个人在山上生

居士文章 关心艾滋病人的数篇文章 

居士文章 彻底治愈癌症艾滋病的方法 

世间百态 青少年学生性传播成艾滋病防控重点 

世间百态 联合国报告中国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达74万 

居士文章 家有孽情敲诈压顶,更有艾滋惊魂在后头 

世间百态 艾滋病女患者为求入狱填饱肚子火烧变电站 

佛教下载 回家人老师:艾滋病的成因、自我康复原理与方法

居士文章 一夜激情,艾滋病找上我 

世间百态 三界火宅之:艾滋病病人及家人痛苦相片 

佛教新闻 香港佛教界捐款救助内地受艾滋病影响儿童

 

我的更多文章:
乱伦的概念(2009-08-28 16:43:48)
欧洲对同性恋态度迥异:多数人反对同性婚姻!(2009-08-28 16:12:56)
各种宗教社会都反对同性恋(2009-08-27 12:02:31)
同性性行为首成艾滋传播主渠道(2009-08-23 16:51:44)
绝症患者对同性恋的悔悟(2009-08-22 08:17:12)
同性恋的起源:先天亦或后天(2009-08-20 11:01:18)
佛法救了一个同性恋的艾滋病患者(2009-08-19 11:20:07)
寺院中的同性恋——宿世情执(2009-08-17 18:12:30)
一个女同性恋学佛者的忏悔(2009-08-16 10:29:20) 

更多阅读请点击:http://blog.163.com/tangyitui@126/blog/static/132153267201352394840138/?newFollowBlog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0 17:10 , Processed in 0.07385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