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生命绿洲论坛- 返回首页

故事里的事的个人空间 http://lifelvzhou.org/bbs/?4681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達摩洗髓功

已有 1086 次阅读2012-3-2 13:57

曠世絕學,至易至簡 勤練達摩功,百病皆不生!


  達摩洗髓功法透過不斷地放鬆旋轉運動,將脊椎及依附其上的所有內臟做左右、橫向的放鬆圓弧型鍛鍊。經由調節每個內臟的陰陽氣血平衡,以重新啟動它的生命陽氣動力,達摩洗髓功是具體而微、簡易而行的上乘功法,可以幫助人類對抗各種疾病。讓我們用自己的身體去治癒自己的疾病!

  ◎達摩洗髓功效益
  1. 修護肝臟、腎臟、胃腸道、心肺功能
  2. 快速強化脊髓免疫抗癌幹細胞,培養陽氣,防治癌症
  3. 鍛鍊自律神經系統,克服胃潰瘍、便祕、失眠、心律不整
  4. 強化脊椎,克服骨刺、坐骨神經痛、脊椎側彎、肩頸痠痛
  5. 通任督兩脈,防治高血壓、糖尿病、腎臟病、肝病、肺病
  6. 開發脊髓至大腦能量,防治老年失智症
  7. 達摩上乘修煉功法,大道至易至簡

資料來源: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16915

《氣功到底在練什麼?》

有相當高比率的台灣人會去接觸氣功,也有很多人說氣功好,到底好在那裹,却很少人可以說清楚。

好的氣功不容易找,主要原因是歷代祖師經過千辛萬苦才學到一招半式,所以不輕易教人。

另外,學的人若輕易學到東西,往住不會去珍惜。

正统氣功包括少林氣功、道門氣功(東、西、南、北、中派)、華佗氣功等都是名門正派,經過數千年的傳承,值得大家去學習。

正统氣功有一個很大的特點,即易學難精。

最簡單的招式,蘊藏著無比的深奧。只有簡單招式的不斷動作重複,才能在體內某處累積能量,改善體質。

正统氣功的功法可以直接練心、肝、脾、肺、腎、胃腸道等重要器官,可以直接鍛練到脊髓、神經系统、大腦內部等深層組織,以及奇經八脈、十二正經,乃至於大動脈血管、微循環、肌肉、骨骼等。

正统氣功配合觀想、吐納,心氣合一,將氣隨時放在身體內某一個地方,開發能量。行住坐臥都可以練,和生活結合,非常方便。

雖然有人認為氣功很玄。事實上,只要找對方法,是很簡單的。最重要的是功法好壞、高低,因此,”千里求師,萬里求法”,就是好方法是氣功的關鍵,只要有心求法,有緣求法,氣功何難之有?


----- 徐華佗


《卅年磨一劍》


卅餘年前,少林氣功大師傳授少林金鐘罩鐵布衫內家氣功。

經過卅年才深悟第一招的功法和內涵。

一個招式的簡易,其中蘊藏著驚人的內涵及動能,眞是博大精深!

常嘆中國傳統的正統氣功如達摩功、少林氣功、密宗氣功、道門仙派(東、西、南、北、中派)等博大精深。

反觀目前市儈氣功,看了好氣又好笑!

正统氣功難在緣分和悟性。這世上又有多少人為追求真理而無怨無悔?大部份人不願付出,只想撿現成便宜,東學一招,西偷一式而沾沾自得。殊不知求師拜師難,緣分難,悟性難,現代人誠意難。這就是許多中國傳統正宗獨門武術氣功失傳的原因之一。

卅年研究一招,多難啊!難在悟性和緣分。

卅年能夠悟出這一招,可算是悟性不差啊!

-----徐華陀



當脊椎做放鬆、柔軟、規律、左右的橫向旋轉運動,可以開發人體之秘即督脈及中脈,打通督脈,促使身體全身氣血循環暢通,達到天地人三者合一的境界。

禪法自然生趣,以極其輕鬆、虛無地方式對脊椎作橫向鍛鍊,無我的狀態下,作脊椎的橫向旋轉鍛鍊,可使垂直走向的脊髓神經和自律神經,作九十度的柔軟鍛鍊。

也可以使脊椎骨、督脈、主動脈、肌肉等垂直走向的組織細胞作橫向鍛鍊,使全身更柔軟,氣血暢通。

資料來源: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4123


《為什麼脊椎健康和脊椎保健這麼重要?》


小孩子的脊椎很柔軟,越長大越僵硬。到年老時,脊椎會嚴重退化甚至變形。脊椎的柔軟度和氣血循環,是脊椎健康的指標。

人體的脊椎像果樹的樹幹,心、肝、脾、肺、腎、胃腸、生殖器官等像水果一樣掛在脊椎上,脊椎內的督脈提供能量(陽氣)給各內臟。

因此,健康的脊椎,代表健康的內臟。

人體的自律神經依附在脊椎之上,調節人體的內分泌如甲狀腺、腎上腺、胰島素、胃酸、性腺等,叫做神經內分泌。若神經內分泌失調,會引發失眠、腦神經衰弱、胃酸過多、青春痘、心律不整、便泌等一連串的麻煩症狀。

若脊椎退化,會壓迫神經,造成骨刺、坐骨神經痛、腰痠背痛、肩頸痠痛、頭痛、偏頭痛等棘手症狀。

脊椎的健康包括脊椎骨本身、脊髓、以及穩固脊椎的靱帶、肌肉群的氣血循環。

因此,如何鍛練這些組織細胞的氣血循環是脊椎健康關鍵。

從古至今,一直缺乏良好的脊椎運動保健方法,而且一般人也缺乏脊椎健康的觀念。

因為忽略脊椎健康,造成了許多嚴重的疾病和症狀。

脊椎橫向旋轉運動對脊椎健康產生了極大的貢獻。

緣又不鐵齒的人,才有機會接觸這種脊椎運動保健的方法,而無緣又聽不進去的人,可能終生與疾病為伍了。


-----徐華佗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17 03:14 , Processed in 0.04326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