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生命绿洲论坛- 返回首页

阡陌的个人空间 http://lifelvzhou.org/bbs/?32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俄美互免签证是人类的进步——致普金总理/雪峰

热度 1已有 701 次阅读2011-3-13 00:24

俄美互免签证是人类的进步——致普金总理
雪峰


     总理阁下!

     您在今天与美国副总统拜登先生会谈时提议美国和俄罗斯实行互免签证制度,这是伟大的提议,是划时代的提议,是代表着全球亿万民众心愿的提议,也是创世纪的提议,您博大的胸怀、崇高的抱负、政治家的远见、为大众利益而服务的精神令人崇敬,您是伟大政治家的典范。

     俄美若能互免签证,将标志着人类文明的升华,象征着人类走出了狭隘和自私的泥淖,将是人类的一次飞跃式的进步,这不仅是俄美人民的福祉,也是全人类的幸福。

     让全球公民自由进出自己的国家,让人们自由往来,这是上帝的意愿,更是全球亿万万普通大众的心愿,监狱是限制人身自由的,代表着人民的国家不应该像监狱那样限制自己人民的人身自由。

     移民局和大使馆的存在是多余的,是没有必要的,人们在与其他民族的交往中没必要通过大使馆和移民局办理签证手续,一纸身份证足矣。

     愿您的提议获得两国政府的通过,愿全世界各国政府都考虑国与国之间互免签证,如此,人民幸甚!如此,世界将会发生巨大的变化!如此,一个民族融合和谐人民自由幸福的新世界将诞生!

     再次向您表达一个地球公民对您的崇高敬意!


     生命禅院雪峰
     2011/3/11

来源:生命禅院第二家园网站

路过

鸡蛋

鲜花
1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6 06:27 , Processed in 0.06533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