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生命绿洲论坛- 返回首页

雪峰的个人空间 http://lifelvzhou.org/bbs/?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gaoyuetai 2013-9-4 03:25
生活靠辛苦
生命靠心灵
正果靠灵魂
永生靠导游
白鹤 2013-1-22 17:33
附:我拟导游回复爱力如下---------
爱力亲:
导游没有把毛与上帝、佛陀相提并论。我记得是封毛为“仙”。当然,他其实是个“撒旦”式的恶“神”恶“仙”。
导游是上帝的使者而不是上帝。导游是“神”也是人。当他与上帝沟通时,所传达的信息自然就是上帝的意旨;然而有时他所表达的也许只是常人的知见,这时候,如果稍不注意,也可能被误以为是上帝的信息了。-----M这个恶神就这样误入了“生命禅院”。须知,M是超级“忽悠”,具有极大的欺骗性,直至今天世界上还有不少人力挺他呢!我曾经就极为尊崇他,毛选五卷我都通读过;其实大部分文章都不是他写的,正如中共后来所揭示的“是集体智慧的结晶”。就是名动一时的《沁园春•雪》也不是他写的,还是胡乔木写的呢。M是把一切过错都委之于他人,一切荣誉、功劳都归之于己。-----当然,历史是公正的,时间是无情的,假的就是假的,随着历史真相的愈益明朗及资讯的解密,人民终会觉醒,就像“素连”的“史达宁”那样,必定会永远地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现在因为很多人对M的真实面目还不清楚,所以导游暂时把这尊“神”还放在“生命禅院”;随着历史真相的大白于天下,M必将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
白鹤 2013-1-22 17:32
爱力就“毛伟人”的问题发帖与导游商榷,愚拟导游意代复之(附下),未知可合尊意否?
愚与导游一样的有着很深的“毛情结”,毛是我最推崇的偶像,但是,他的思想与实践的矛盾一直是我所困惑的。互联网的方便,终于使我接近了事物的本来面目,我终于恍悟,我们不过是被官方的宣传愚弄而已!毛其实是个“好话说尽,坏事做绝”的被世界评为“人类最大的三大杀人恶魔之首”!-----当然,人人皆有佛性,毛也不例外;但是,推翻一切宗教信仰、不信神佛、不信上帝、不信因果的这个中国有史以来最大的暴君,他一生的作为把他的人性恶的一面发挥得淋漓尽致,犯下了罄竹难书的滔天罪行!
披露毛的真相一直是官方的禁区,但网络的发展已愈来愈难以掩盖,我想,从长远来看,尊崇毛将不利于“生命禅院”的发展,因此,当于适当的时候将毛拿掉,我想,导游对此必有设计部署。
最崇高的敬意!
758340548 2012-2-15 18:02
您好:我是勃机的父亲,你们那里不是禅院草的可不可以申请去家院看望。勃机去了一直都没有跟我打过电话,作为他们的父亲很想关心他的生活,还有他的成长经历。还有就是蓝光她又没有跟我(她老公)离婚,她的尘世还未了,希望蓝光能回来把世俗社会的事情处理完再在回。
st2012 2012-1-19 19:41
有空留下交流方式   告诉你你的果报不可思议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9 11:59 , Processed in 0.041634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