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生命绿洲论坛- 返回首页

大气的个人空间 http://lifelvzhou.org/bbs/?1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转帖)你们当自强----雪峰

热度 2已有 826 次阅读2011-4-29 14:43

你们当自强

雪峰



     基督耶稣告诫我们:“凡有的,还要加给你,叫你有余;没有的,连你所有的也要夺过来。”

      弱者没有资格进入天国,被人同情怜悯的人没有资格进入天国,生活上和情感上不能自主总是依赖他人的人没有资格进入天国。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现实是自己意识的投射,每一个人的现实是自己造成的。你痛苦,那是你自己造成的;你懦弱,那是你自己造成的;你不幸,那是你自己造成的;你自杀,那是你自己造成的。宇宙中没有一个被冤枉的人和灵魂。

      不幸是不幸者造成的,痛苦是懦弱者造成的,苦难是缺乏头脑的人造成的。

      我是导游,我只为强者导游,你认为自己行,那就跟我来。你认为自己不行,那就离开我,我鄙夷弱者!

      不要在我面前表现你的懦弱无助。不要在我面前哭诉你的不幸和痛苦。不要在我面前表现你的优柔寡断和无所适从。不要在我面前表现你的可怜兮兮和软弱无能。不要在我面前表现你的烦恼和消极悲观。

      我痛恨制造痛苦和烦恼的人,我痛恨充满忧伤和焦虑的人,我痛恨稍遇挫折就唉声叹气一蹶不振的人,我痛恨信念不坚总是动摇的人,我痛恨凡事依赖别人永远长不大的人,我痛恨总是哭哭啼啼的人。

      “凡有的,还要加给你,叫你有余;没有的,连你所有的也要夺过来。”

      你努力,我助你;你颓废,我踹你。你强,我助你达成心愿;你弱,我要把你推进地狱。

      生活中的弱者是垃圾,总是哭哭啼啼鸣冤叫屈的人是垃圾,总是以消极负面悲观的情绪对待生活的人是垃圾,总是依赖别人生活的人是垃圾。垃圾,总是散发着腐烂发臭的味道,总是败坏生活的滋味。

      你们当自强,否则会成为垃圾而被清扫进生命的垃圾场。

      你们应当向强者学习,向强者靠拢,如此,你们的未来才会美好!

      不要去同情和怜悯弱者,弱者犹如寄生虫,一旦被弱者所缠,你们的血液将会被弱者吸光,终生将难以摆脱凄惨的结局。

      弱者是没有头脑的人,弱者是没有坚定信念的人,弱者是懒惰自私的人,弱者是没有信仰的人,弱者是不听从教诲的人,弱者是没有独立意识总是依赖他人的人,弱者是分不清是非的人,弱者是言而无信经常撒谎欺骗自己欺骗他人的人,弱者是投机取巧爱耍小聪明的人,弱者是不诚实的人,弱者是不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而想轻而易举地获取好处和利益的人。

      弱者的心中没有真正的爱,弱者常常把别人的真情当做粪土,弱者没有真情。

      你们要自强,不要做生活的弱者!

      你们当自强,不要让弱者有可乘之机!

      让强者去活,去充分地享受人生和生命的乐趣,“凡有的,还要加给你,叫你有余。”

      让弱者去自生自灭吧!“没有的,连你所有的也要夺过来。”

      天国属于强者,地狱属于弱者!



      2011/2/8

路过
1

鸡蛋
1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0 09:30 , Processed in 0.06229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