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336|回复: 6

如何成为禅院草?——兼答outone/雪峰

[复制链接]
欢心 发表于 2010-8-7 14: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何成为禅院草?——兼答outone

雪 峰



     能与生命禅院同频共振的人就是禅院草,一般来讲,禅院草前世,或前前世生活在生命的高层空间——千年界、或万年界、或极乐界,由于触犯天条被降到人间,或由于受神佛的派遣来人间行使使命,也有一部分禅院草是在人间修行修炼,具备了完美人性的前世或前前世是人的人。

     禅院草的基本特征是:诚实、守信、谦卑,与世俗社会格格不入,向往美好的生活,敬畏上帝、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敬重神佛,有超凡脱俗的气质和仙韵,有灵觉,能感应到负宇宙的变化,唐僧就是禅院草的最佳例证。

     禅院草是人类的楷模,是文明人类的表率,禅院草肩负着开创生命禅院时代的重任,禅院草自身的奋斗目标是离开人间后去生命的高层空间。

     要成为禅院草,说易,易如反掌;说难,难如登天,关键取决于一个人灵觉开启的程度,灵蒙是永远也成不了禅院草的,无神论者也无法成为禅院草,傲慢的人、私心很重的人、制造仇恨的人、亵渎上帝和神佛的人、嫉妒心很深的人、言而无信出尔反尔的人,等等,是难以成为禅院草的。

     要成为禅院草,首要的一条是敬畏上帝,上帝是开启灵觉智慧的总开关,总开关不开,人永远是灵蒙,灵蒙一切的努力都是白费工夫,其生命的结局是走向下界。其次是要心存感激,只有心存感激的人才有希望开启灵觉,心存怨恨的人永远是麻烦的制造者、社会和谐秩序的破坏者、不守信用的背信弃义者、文明行为的仇视者,第三,情爱充满心间,能为自己所爱的人带来快乐和美的享受。

     我要特别强调的一点是,所有禅院草之间的关系是兄弟姐妹、亲人情人的关系,在不违背伦理的基础上,男性禅院草都是女性禅院草的丈夫,女性禅院草都是男性禅院草的妻子,这符合高层生命空间的品质,千年界就是这样的,主耶稣说过,在千年界,人“也不娶,也不嫁,”这个地方妻子丈夫的含义与世俗社会妻子丈夫的含义有所不同,世俗社会妻子丈夫的关系是单一的、狭义的、固定的、相互拥有的,而生命禅院内妻子丈夫的含义是多重的、广义的、灵活的、相互不占有对方的,在男女禅院草之间,根据各自的性格和爱好,随意发生性生活受到鼓励,只要两厢情愿,美好的生活为什么不过?

     千百年来固定的家庭生活埋葬了许多人的情爱,给许多人带来了苦恼和折磨,上帝创造我们,不是让我们吃苦受罪的,而是要让我们享受生活的快乐和幸福的,多元的性生活带给人的快乐和幸福远远大于苦恼和郁闷,让那些道德家们和卫道士们去守寡和一夫一妻吧,禅院草需要的是充满欢乐的生活,而不是单调乏味的生存。

     天下禅院草一家人,不论是黄种人、白种人、黑种人,只要两相情愿,可随时随意结合在一起,但绝对不能起相互霸占的念头,双方有高度的自由,决不允许限制任何禅院草的自由。


     我还有个希望,那就是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禅院草来生命禅院总院做义务劳动,我们办个公司,通过做生意或办工厂赚取资金,用这个资金在山清水秀的地方购买土地并建立世外桃源,每位禅院草可以在自己方便的时候来世外桃源每年居住一段时间,尽情享受千年界拷贝到人间的神仙生活。

     不是随便什么人想成为禅院草就能成为禅院草的,禅院草必须是百里挑一的,是基本具备完美人性的,想成宗教教徒或党员容易,但要想成为禅院草难,人间最难的不是成为总统或亿万富翁,而是成为禅院草。

     禅院草来自灵山,回归灵山。

     禅院草掌握了无价之宝:生命的奥秘。

                                                     2005-8-24



相关阅读:


     上帝的恩赐——赞美禅院草/雪峰

     禅院草应具备的心理素质/雪峰

     致想成为禅院草的贤士/雪峰

     禅院草们将这样生活/雪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气 发表于 2010-8-7 15: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禅院草来自灵山,回归灵山。
禅院草掌握了无价之宝:生命的奥秘。”{:4_251:}{:4_246:}{:4_2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阡陌 发表于 2010-8-7 16: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禅院草是人类中最文明、最优秀的佼佼者。{:4_2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识真 发表于 2010-8-8 10: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禅院草来自灵山,回归灵山。{:4_210:}{:4_210:}{:4_2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曼媛 发表于 2010-8-9 09: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禅院草來自灵山,入住家院,回归灵山.{:4_28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清凉山 发表于 2010-8-9 11: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禅院草來自灵山,入住家院,回归灵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笃爱 发表于 2010-8-13 18: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禅院草來自灵山,入住家院,回归灵山{:4_2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8 19:14 , Processed in 0.05467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