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48|回复: 0

人类的出路——雪峰式共产主义

  [复制链接]
欢心 发表于 2024-3-3 09: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类的出路——雪峰式共产主义
雪峰

       翻看历史,不论是欧洲的,非洲的,亚洲的,美洲的,还是大洋洲的,历史呈现出的一幅画的内容是,战争、饥饿、疾病、动乱、各种自然灾害,没有一个民族,没有一个人活出过开心、快乐、自由、幸福。
       本届人类五千年的历史事实告诉我们,国家、宗教、政党、金钱、权力是解决不了人类本身的痛苦的,不仅解决不了,反而会增加人类的负担和痛苦。
       既然国家、宗教、政党、金钱、权力解决不了人类的痛苦却反而给人类增加了负担和痛苦,那么,就应该让国家消失,宗教消失,政党消失,金钱消失,权力消失。
       国家宗教政党金钱权力消失后人类是不是会回到蛮荒时代?回到部落时代?回到城邦时代?
       答案是否定的,因为人类的整体认知水平提高了,科技进步了,思维更加活跃了,知识储备和智慧能力空前了,人们再也不想退回到旧时代,就像越来越多的人再也不愿踏入婚姻家庭那个苦海那样。
       没有了国家宗教政党金钱权力,人类当走向哪里?
       答案是:走向生命禅院时代,即雪峰式共产主义,即上帝的王国。
       生命禅院时代,在雪峰式共产主义生产和生活程序中,将再也没有国家,没有宗教,没有政党,没有金钱,没有权力,也没有婚姻家庭。
       生命禅院时代,在雪峰式共产主义程序中,将再也没有宪法、法律、法规,唯有理念,人们按照理念规范自己的言行。在雪峰式共产主义中,天下资源共享,人人一无所有拥有一切,人人无私无我却能弹奏出人生最精彩的乐章。
       想象不出来?不可能?
       宇宙中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只有想象不到和思维能力达不到的事,却没有不可能的事。
       一切的物质之相都是意识的结果。无相之相才是世界的本质特征。
      如果以上所言仅仅是思想构思和理论探讨,可以称为空想共产主义,我之所以断言“人类的未来——雪峰式共产主义”,是因为有实践活动这个事实作为论据支撑的,这个实践事实就是生命禅院创建的人类新生产和生活模式——第二家园
       第二家园这种人类新型的生产和生活模式开始于2009年4月,至今已有效运行了15年,在网络世界有大量的文字、图片、视频介绍。
       人类要进入雪峰式共产主义生活模式,一切都不是问题,最大的难点是——全体人类都需要来一次心灵的大净化,心灵大净化是一项艰难浩大的工程。
       心灵大净化的内核是人的心灵花园建设,心灵花园建设的主要内容是拔除人心的贪婪、忌妒、比较、自私、懒惰、埋怨、仇恨、我执等等消极、负面、悲观心理和情绪。
       不管人们相信不相信,不管人们愿意不愿意,程序已经启动,人类的未来就是雪峰式共产主义。
       2024-03-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7 18:06 , Processed in 0.10382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