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16|回复: 0

天堂就在我们的手心里/雪峰

  [复制链接]
欢心 发表于 2024-2-21 08: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天堂就在我们的手心里

雪峰

       天堂不是遥不可及,天堂就在我们的手心里。
       如果我们活在烦恼、痛苦、焦虑、忧愁、恐惧里,那我们是活在地狱里。
       如果我们活在开心、快乐、自由、幸福、如意里,那我们就是活在天堂里。
       我们为什么不活在天堂里而非要活在地狱里呢?
       或许有人会说,“我不是不想活在天堂里,而是天堂遥不可及。”
       我给大家指一条天堂之路,你走走试试,看灵验不灵验,若不灵验,你就骂我是大骗子吧!若灵验,你就称我为老实巴交说实话的人吧!
       如果你追求钱、权、名、利、色,我保证你会走向地狱。
       如果你追求拥有,想多多地占有资源,想控制他人,我保证你走向地狱。
       如果你想光宗耀祖,想活成人上人让人羡慕,想逆袭活到上层社会,想活得长寿无疆,我保证你走向地狱。
       如果你总觉得自己对而别人错,总是抱怨这抱怨那,总是对周围的一切看不顺眼,我保证你走向地狱。
       如果你总是站在道德制高点上指手画脚,总是引导和教育他人做好人,而你自己做不到,甚至搞另一套,我保证你走向地狱。
       一句话,只要你自私,只要你我执强,我保证你走向地狱,实际上,你现在就活在地狱里。
       那么,我们如何才能活在天堂里呢?
       很简单,做到无私,做到没有自己,就能时时刻刻活在天堂里。
       有证据吗?
       当然有,你们去问问生活在生命禅院创建的第二家园里的禅院草,他们大多数人会告诉你答案,因为他们就活在天堂里。
       做人时活在天堂里,百年后一定会去天堂生活;做人时活在地狱里,百年后一定会下到地狱里生存,这叫生物遗传,也叫生命遗传。
       看看,天堂是不是就在我们手心里?
       每个人的未来都掌握在自己手中。
       2024-02-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7 20:32 , Processed in 0.07030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