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73|回复: 0

了解自然之力 借助自然之力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3-8-12 12: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了解自然之力 借助自然之力
雪峰

       宇宙中最灵敏,最不可思议,最神奇,最强大,最有威慑力,任何力量都无法抗衡的力是自然之力,自然之力贯通宇宙的一切运行和人间的一切活动,也包括制约和助力每一个人的成败得失和前程明暗。
       自然之力有看得见的,有看不见的,看得见的如台风、飓风、地震、暴雨等等,看不见的如司空见惯的让种子发芽生长的力,让日月星辰运行不殆的力,让四季轮回的力,让灾害瞬间发生的力,“贞士无心徼福,天即就无心处牖其衷;险人着意避祸,天即就着意中夺其魄,”“牖其衷”“夺其魄”的力就是看不见的自然之力。
       一粒微小的种子能长成参天大树,一个微小的受精卵能长成一个系统非常复杂的生命,一个普通的人能成为撼动世界的领袖人物,一个强大的帝国会走向土崩瓦解,一个强势的人物会被监禁甚至被绞死,导致这一切现象发生背后的真正力量就是自然之力。
       年长的人回忆一下自己的一生,就会发现人生的许多转折点不是自己能操纵的,而好像是早已安排好的,没有人愿意遭遇磨难和挫折,但磨难和挫折不期而至,有些人突然飞黄腾达后来又突然掉入尘埃,凭自己的能力根本无法阻止,也不是自己想要的甚至是未曾想过和预料的,人的一生好像有一种难以捉摸的力量在控制着,最后不得不认命不得不感叹“天之机权最神,人之智巧何益?”
       自然之力变幻莫测很神妙,有没有规律可循?
       《太上感应篇》提示我们,“吉人语善、视善、行善,一日有三善,三年天必降之福;凶人语恶、视恶、行恶,一日有三恶,三年天必降之祸。”真可谓“祸福无门,唯人自招。”这就是自然之力最浅显最容易把握可循的规律。
       万千复杂的现象告知我们一个宗旨,想让自己一生吉祥如意健康幸福,不要在智巧权变上下功夫,不要在积累财富笼络人脉上下功夫,而要在自己的心灵花园建设上下功夫,要想自己不栽跟头,不要作恶是最保险的途径。
       付出奉献,积功累德,给他人,给社会,给大自然带去吉祥,带去开心和幸福,借助自然之力,人生会通达顺畅,也可躲过灾难。一旦带给他人、社会、大自然的是痛苦和伤害,自然之力一定会给予定额定量的惩罚。
       天生,天长,天罚,天灭,顺应天,则生则长;逆恼天,则罚则灭。
       欲去天堂,不要在功、法、术、智上下功夫,不要在复杂的事物上下功夫,就在最简单的事上下功夫,那就是:建设好自己的心灵花园。
       自然之力会给心灵花园秀丽者给予无穷无尽的奖赏。
       2023-08-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8 04:29 , Processed in 0.05041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