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35|回复: 0

谁在卡中国脖子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3-6-6 07: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谁在卡中国脖子
雪峰

       谁的脖子一旦被人卡住,症状是呼吸困难,喉咙疼痛,头部疼痛,头晕,意念失落,面部发红,网上说美帝国主义对中国实施了卡脖子手段,难道中国已经意念失落呼吸困难了吗?
       绝不是,中国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是“厉害国”,中国是“虽远必诛”国,十四亿人怎能让一个三亿多走向衰败人组成的国卡脖子呢?装出一副被人卡脖子的可怜样,中国有那么可怜吗?
        卡脖子说法纯粹是对中国和中国人的蔑视和侮辱。
        说万恶的美帝国主义对中国卡脖子,这种说法不成立。
        邻居家种出了一种新式苹果,他既不卖给你,也不与你分享,这是他的权力,我们能说邻居对你卡脖子吗?万恶的美帝造出了芯片,它不卖给我们,也不分享给我们,能说是卡脖子吗?
        如果这种说法成立,请问你家发明的新型宝贝你卖给或分享给邻居了吗?你刚娶了个美艳性感的媳妇,蜜月还没度完,邻居就要求你把媳妇卖给他或分享给他,否则,邻居就说你卡他脖子,岂有此理吗?
        假如你家发明了一种新型的太阳能电池,原料却要从邻居家购买,而邻居不卖给你,这才叫邻居对你卡脖子。
       到底是谁在卡中国的脖子?
       中国大量的人才都跑到“敌人”阵营了,谁逼的?
       中国大量的财富都流到“敌人”家里去了,谁整的?
       中国大量的外资外企撤离,本国大量的企业关门倒闭,谁干的?
       “水稻上山”这种违背基本自然规律的低智商馊主意,谁想出来的?
       一会儿“退林还耕”,过一会又“退耕还林”,再过一会又“退林还耕”,这种反复无常劳民伤财的事,谁折腾的?
       不把有限的钢用到刀刃上,却搞出城管、农管、文管,消耗大量的物力人力,不在建设和创造财富上下功夫,却在想方设法“管制人”上下功夫,在如何通过罚款谋取财富上下功夫,谁“高瞻远瞩”的?
       有人为中国人幸福发明了一种崭新的生产和生活模式,却被扣上“非法组织”的帽子而进行长期打压,有权力者的一切非法都合法,老百姓的一切合法都非法,真话不让说,假话遍地行,谁颠倒黑白混淆是非的?
       看到了吧?真正卡中国脖子的不是万恶的美帝国主义,而是中国人自己。
       2023-06-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8 05:31 , Processed in 0.08969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