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11|回复: 0

人类最高级文明内涵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3-5-3 22: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类最高级文明内涵

浑沌元初

       人类文明进入高级阶段时,没有任何法律法规,没有国家,没有货币,没有婚姻家庭,也没有身份证、护照及任何形式的证件,比如驾驶证、工作证、医师证、法官证、教授证等等,各种各样的营业执照也没有。
       读者可能会想,这不可能,没有了法律法规,没有了国家,没有了任何证件,整个人类社会会乱成一锅粥,比如没有驾照,不懂交通规则的人也开车上路,一定会造成交通灾难。
       我想说,我们以当下人们的意识状态和生存环境是无法想象出人类最高级文明社会的形态和运行模式的,但可以想象一下,当所有人无私无我且迸发出内心的真、善、美、爱、诚、信天性的时候,天下的所有纷争都消融了,驾驶技术不熟练的人是绝对不会开车上路的,因为他爱别人胜过了爱自己。
       或许有读者觉得人无法做到完全的无私和无我,其实不然,当社会传统的生产和生活模式被第二家园模式取代以后,人们会发现,越是无私无我才会最大限度地享受到人生和生命的乐趣和美好,我们经过十四年的生产和生活实践证明了这一点。
       没有了国家,没有了法律法规,没有了婚姻家庭,一切会不会乱成一锅粥?
       不会的,当我们仿照天国千年界模式时会发现,自由度越高时,人们反而会越文明,限制和束缚越多,反而会激发出人自私贪婪和投机取巧的本性,还有,当地球上千千万万个第二家园诞生时,人们就会选择进入家园生活,而亿万个家园都按照普世价值和自然之道运行,地球上的所有人都成了家园这个大家庭的一员,不论从事什么工作,发电也好,种粮食也罢,工厂里生产衣服也好,在学校里教育孩子也罢,草原上牧羊也好,在试验室搞科技创新也罢,各行各业的人都成了地球大家庭的一员,没有了货币,没有了私有财产,人人尽情地施展自己的聪明才智,自己所需的吃穿住行生老病死的事全部由这个大家庭解决了,谁也不愿意存储货币和有私有财产了。
       一个个第二家园,成员少则30人,多则300人,每一个成员三年轮换去另一个家园工作生活,全世界人员流动起来,就没有了民族、党派、宗教、文化隔阂,任何的动乱和战争从此不再发生,饥饿现象也会绝迹,至于偷盗、抢劫、贪污、腐败、坑蒙拐骗事件发生的概率微乎其微。
       我很清楚大家对此内心里有十万个问题要问,但我可以告诉大家的是,你们所担心的问题我都想到了,且知道解决的方案,还可以准确地告诉大家,今日世界上没有什么人的思考比我更有深度,解决问题的方案比我的方案更有优越性,即便是大家期盼的“东方圣人”降世,也不会超越我的理论和实践内容。
       人类只有一个光明的前程,那就是按照我说的去做,因为任何一个人不论你智商多高,你也没有办法逃出36道八卦阵,唯有按照我指引的路走,才有最美妙的未来。
       2023-05-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19 12:50 , Processed in 0.10317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