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18|回复: 0

若无对天堂的向往 人还活个什么劲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3-2-21 21: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若无对天堂的向往 人还活个什么劲

雪 峰


       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向往,是高贵人格与卑贱人格的分水岭。

       人之所以高贵,不是因为他拥有大量的物质财富和社会地位及被世俗崇拜的名声,而是他内心有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及精神动力,如果一个人没有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和憧憬,满脑子充斥的都是金钱、地位、权势、名声,那么,他与猪圈里的大肥猪没有什么本质的差异。

       动物之所以是动物,是因为动物们看见的只是眼前的利益。人之所以是人,是因为他们有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向往和追求。

       未来最美好的生活在哪里?

       当然是在天堂。

       若无对天堂的向往,人能活出个什么样?

       夸张点说,人能活出趴在一堆烂肉上的蛆虫的样子。

       有人说天堂是不存在的,若这个认知是对的,那么,明天也是不存在的,人若认为看不到的事物是不存在的,那么,明天也是看不到的,明天怎么会存在呢?

       既然看不见的明天是存在的,那么,看不见的天堂也是存在的。

       有人从地球的历史和日月星辰的变化能看见明天会到来,这一点人们不会有丝毫的怀疑,那么,有人从生命的类别和生存状态及宇宙正负能量之和为零法则就能看到天堂的真实存在,为什么要对此怀疑呢?

       这个世界上只有两种人,一种是向往天堂的人,另一种是为吃穿住行生老病死奔波的人。

       向往天堂的人活得明净、清澈、宁静、坦然、自然、简单、轻松、怡然。对天堂无知也不向往的人活得紧张、局促、着急、焦虑、郁闷、烦心、偶尔兴奋、偶尔绝望、患得患失、焦虑、恐惧。

       如果没有对天堂生活的向往,人怎么活?

       大家看看残酷的动物世界生存情景吧!人只能像动物那么活。

       这个世界上人类社会为什么没有全然像动物世界呢?

       那是因为还有一些向往天堂生活的人们存在,一旦向往天堂的人们不存在了,人类社会的生存境况还不如动物世界呢!

       如果有一群人能和谐和睦地生活在一起,毫无疑问,这群人大都是向往天堂生活的人。如果有一群人无法和谐和睦地在一起生活,毫无疑问,他们是一群对天堂生活没有向往的人。

       维持人类文明之火不熄的,不是什么政治家、科学家、艺术家、企业家等等,而是那些对天堂生活充满了憧憬和向往并持之以恒为天堂生活努力奋进的人们。


       2023-02-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23:11 , Processed in 0.08678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