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55|回复: 0

大自然的一次次警示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2-8-30 22: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自然的一次次警示
雪峰

       我把自己的一些感觉说出来,不一定准确,仅供天下人参考。
       2009年4月,当人们恐慌于2012大灾难时,我清楚明白地告诉大家,大灾难不会发生,将代之以渐进式、阶梯式、往复式、越来越严重式方式发生,过去13年地球上发生的自然变化证明我的感觉是对的。
       2017年8月,我再次告知大家:“如果全人类不马上悬崖勒马改变传统的生产和生活模式,预计在15年到20年的时间内整个自然生态将会崩溃,届时人类就岌岌可危了。”
       从2005年8月开始至今,我写下了近300篇警示文章,告知人类面临的危机和如何转危为安的路线和策略,比如洪涝、干旱、饥饿、海啸、飓风、严寒、酷暑、地震、瘟疫、虫灾、动乱、战争等将发生,避免灾难发生的最佳途径是完善人的心灵花园并彻底改变人类延续了几千年的传统的生产和生活模式。
       今年,2022年,大自然再次一次次警示了人类,全球范围内的洪涝、干旱、高温越加严重,“《自然》杂志近期指出,地球有15个气候临界点,目前9个已经或正在被突破。世界气象组织警示称:人类需直面更热更旱更涝的未来。
       世界气象组织的警示是软性的,从我的感觉而言,大部分人很难再活过10年,十几年前我就警示过:“小变渐渐发,大变瞬间生。”大变瞬间生时,就看不到第二天升起的太阳了。
       中外预言说有圣人将降临来拯救人类,人们不要等圣人降临来拯救你,圣人降临将拯救的是活下来的人,所以你们要想办法活下来才能见到圣人。
       如何活下来?
       不要再追求金钱和物质财富了,不要再追求地位名誉了,不要再执着于自己家庭、民族和国家的利益了,更不要再傻傻地想出人头地想活人上人了,更不要当守财奴了,你想活下来,赶紧完善完美化自己的心灵花园,赶紧从传统的生产和生活模式中冲出来进入新的生产和生活模式中。
       愿我的感觉百分百错误,愿人人长命百岁吉祥安康!
       2022-08-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19 14:08 , Processed in 0.09545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