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87|回复: 0

最后时刻的警示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1-9-9 12: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后时刻的警示
浑沌元初



       我在人间传道已整整十八年了,早已告知人们会发生什么并告知大家应当走什么道,说不说是我的事,听不听是你们的事,当你面临困局甚至死亡,不能责怪上帝,更不能责怪神佛仙圣,因为路已指明,你不走,只能责怪你自己。

       大净化很快要开始了,在这最后时刻,给你们一点警示,愿能护佑你平安度过劫难。

       不要试图躲避困局和死亡,无处可躲,唯有点亮心中的神灯,让上帝进驻你心中,祈祷上帝为你减轻痛楚并保佑你平安。

       摒弃一切,唯有拥抱上帝,让上帝在你血液里流淌,在你毛发里发光,在你意识里发令,在你迷惑时引导你。

       不要再花费更多时间和精力读有字书了,读无字天书,万事万物万象就是上帝的话语,变化的万象是上帝在给你们宣示他的旨意和警示,请阅读上帝的书,上帝的书是没有文字的,只有图像和现象。

       当沙漠里洪水泛滥,当热带之地降雪,当寒冷之地高温,当黑天鹅奇异地降临在不可思议的地方,你们当警醒,大净化即将要开始了。

       当毁灭人类的陨石被拦截,当天空中出现你们从未看到过的情景,你们当明白,地球是有守护神的,地球是有管理者的,守护神和管理者已经忍受不了人类对自然的破坏,忍耐已达到极限,即将出手遏制罪恶。

       停止崇拜任何神、任何佛、任何仙圣、任何伟人和领袖,崇拜大自然吧!崇拜山河大地,崇拜昆虫草木,崇拜日月星辰,崇拜一切自然之物,因为那就是崇拜上帝。

       不要再为金钱物质奔波,物质财富救不了人,即便有上亿资产,即便躲到了认为最安全的地方,自身身上自发出现的一种痘浑身都是,表皮和内里都出,会在奇痒难耐中失去生命。

       不要去跟随和维护权势,权势是谎言和假相的策源地,跟随了,就与魔鬼为伍了,下场凄惨。

       不要寻找救世主,不要被有大神通的人迷惑,因为那是真理的假相。

       不要相信和跟随任何自称能救人的大师、天使、基督、大佛、大仙等等类似人物,他们是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的人,跟了会掉进坑里失去被救的机会。

       不要听信通灵者的神话,你根本不知道他们通的是什么灵,那跟赌博没什么性质的不同。

       所有神神叨叨的事没有好事,所有偷偷摸摸的事都是鬼事,要小心。

       不要跟着大众走,那是通往迷茫和被奴役之路。

       当你触目所及皆死亡气息,你会感到极度的恐惧,所以提前寻找三五知己同住同吃同行,这样可以度过恐惧的大海。

       饥饿难耐极端困苦时,千万不要去偷盗抢劫,更不要去伤害生命,保持住你灵魂的纯洁和生命的光芒。

       令人绝望的号声会从四面八方传来,唯有点亮心中的神灯,坚信上帝,坚信因果,坚信自己正走在上帝之道上,你才能爬过绝望的泥淖。

       过去,靠善良慈悲和爱示人,度人,救人,现在,慈悲善良和爱已经救不了人,只能启动程序拯救大自然包括应当被拯救的人。

       死人的事让死人们去处理,你当仰望灵山,不达灵山不要停下行进的脚步,死也要死在前往灵山的路上。



       公元二零二一年九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17:15 , Processed in 0.05350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