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98|回复: 0

[我要分享] 人能轮回成动物的四个逻辑推理/雪峰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1-3-22 09: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能轮回成动物的四个逻辑推理

雪峰

       关于人轮回成动物的事例书中记载的不少,当代西方社会用催眠术让人回忆起前世前几世曾为动物的案例也很多,读者有兴趣可以在网上搜索有关人轮回成动物的文章看看。

       人能轮回成动物,动物也能轮回成人,逻辑推理如下。

       1.    宇宙正负能量之和为零,这是宇宙的一个法则,这个法则告诉我们,得到的与付出的总是相等的,得到了一定得付出,付出了一定会得到,否则就没有了天理,也失去了公正公平。从这个法则可以获悉,当人从某人处得到了什么,就必须以某种方式偿还。偿还的方式多种多样,其中有一种方式是变成债权人饲养的动物,可以是猪、狗、牛、马、羊、鸡等,所以民间有一种说法,“你的大恩大德无以为报,来世愿为你当牛做马”,这是真事。现代社会饲养动物的人不多了,尤其是生长生活在城市的人,难以变为家养的动物偿还债务,只能到大型饲养场去转世投胎供人食肉以补偿曾经的欠债。

       2.   生命是有灵性的一种反物质结构,通常人们叫灵魂,实质就是意识,有什么样的意识,就转世轮回成什么样的生命,这也是一条法则,也叫天规,从这个天规观察人,就会发现人群中有不少人的意识状态与某种动物区别不大,总能与自然界的某种动物很相似,甚至能划上等号,于是,这些人肉体死后就转世轮回成了动物。

       3.   宇宙中有一个生命平衡法则,这个平衡法则告诉我们,生命一直处在动态平衡之中,这就如人类中男性和女性的比例总是维持在51:49的状态中,尽管在某个特定时间和区域内比例会超过51:49,但在宏观上,这个比例是保持不变的,这就叫动态平衡。在大自然中,任何物种的数量有一个上限,一旦超越上限,平衡机制就起作用,就将削弱减少其数量,由此我们知道,人与动物之间是会转化的,人一旦多了,动物会变少,人一旦少了,动物会变多,变多的动物是从哪里来的?就是人轮回转世成的。

       4.   人间是各层生命的一个中转站,这是我在观察了三界往返洲时发现的,也就是说,人不仅是人,人中有神,有佛,有仙,有魔,有精,有怪,有鬼,有狮,有虎,有狼,有牛马猪羊鸡狗等等,除昆虫微生物小虾花草和部分树木等不参与生命轮回体系的生命之外,其余所有生命都有自己的代表以人形生活在人类社会中,这个现象说明,动物可以成为人,人可以成为动物。

       从以上四个法则(天规)可以得出结论,人能轮回成动物。

       获悉这个真相给我们的启示和警示有如下四条。

       1.    千万不要欠人债务,这个债务包括经济债务和情感债务,也包括欠大自然的债务,即便是从父母和儿女处所得,也得偿还。

       2.    审视自己意识中是否有某种动物的意识,若有,早日戒除。

       3.    最大限度不要再伤害家畜和野生动物,否则自己会有轮回到动物界的极大危险。

       4.    聆听圣贤教诲,尽量远离妖魔精怪。

       永远铭记于心的是,“天网恢恢,疏而不失”,苍天不会饶过任何人。

       2021-03-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8 23:26 , Processed in 0.03621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