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77|回复: 0

[我要分享] 禅院草一定要寻找紫薇圣人/雪峰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1-1-16 13: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禅院草一定要寻找紫薇圣人

雪峰

       美国的堕落标志着人类进入了黑暗时期,现在,靠谁都靠不住,唯有靠紫薇圣人给人类带来光明、祥和和安宁。

       “拯患救难,是为圣人;阳复而治,晦极生明”。

       《圣经》预言基督会再临,佛经预言弥勒会下世,《古兰经》预言尔萨会出世,中华民族的高人们在预言书《推背图》、《武侯百年乩》、《刘伯温烧饼歌》、《金陵塔碑文》、《步虚大师预言》、《乾坤万年歌》、《马前课》等等预言中预言中华大地上将出一位圣人,就连《诸世纪》,俄罗斯火星人,美国天才女预言家珍妮.狄克逊都预言中国要出圣人,时空已到了紫薇圣人,也就是再来耶稣,弥勒、尔萨出世的时候了。

       紫薇圣人铁定会出现。

       请禅院草们随时寻找紫薇圣人,一旦找到紫薇圣人,就把雪峰抛开,一心一意跟随紫薇圣人。

       如何才能找到紫薇圣人?

       说实话,我也一直在找紫薇圣人,可惜尚未找到,从最近“永葆童心.与道合真群”群主都德先生评论雪峰的言语看,此人会不会是?因为我与他毫无交情,毫无交集,他却胸怀如此博大,见识不凡,能把雪峰看透的人一定是比雪峰深邃的人,其境界和格局肯定比雪峰高大。

       我不知道紫薇圣人具备何种表征,但若人有以下现象,肯定不是紫薇圣人。

       1.    若人来自宗教界,是某个宗教组织的教徒,只传播他所在宗教的教义,他肯定不是。

       2.    若此人是女性,肯定不是,因为“阳复而治”已经点明紫薇圣人是男性,阳性恢复(阳复)才能达到天下大治。

       3.    此人肯定不是某个国家的政府工作人员,不是来自官府,一定是来自民间。

       4.    若人的言说中有维护国家,维护政党,维护传统婚姻家庭的言论,他肯定不是。

       5.    若人是某个政党的党员,不管他属于民主党,还是共和党,还是其他什么党,他肯定不是。

       6.    若人依旧在婚姻家庭中,有妻子,有儿女,他肯定不是。

       7.    若人喜欢争论争辩,他肯定不是。

       8.    若人没有周游过世界,只知自己民族的历史和特性,而不知其他民族的历史和特性,他肯定不是。

       9.    若人语言粗俗鄙陋,他肯定不是。

       10.  若人能腾云驾雾具备神通法术,他肯定不是。

       11.  若人物质上很富有,他肯定不是。

       12.  若人收受过弟子的钱财,是靠他人供养生活的,他肯定不是。

       请禅院草们寻找紫薇圣人,不要让雪峰成为你们找到光明的障碍,更不要把雪峰看成是紫薇圣人,因为我不是,我只是一个铺路石,雪峰不具备紫薇圣人的智慧和德行,雪峰抽烟、喝酒、吃肉,嘻嘻哈哈打情骂俏还会骂人,形象太差,我要是能给紫薇圣人提鞋洗衣端茶倒水已经是很有福份了。

       山外有山,天外有天,让我们共同期盼紫薇圣人出现在中华大地上。

       2021-01-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19 18:56 , Processed in 0.08374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