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71|回复: 0

[我要分享] 最简单最直接的成圣之路/雪峰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12-15 13: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简单最直接的成圣之路

雪峰

       人能成圣吗?
       当然!
       如何成圣?
       很简单,最直接最简单的途径是:想,我如何让人们的日子比我过的好?
       你一旦这么想,且这么做,你就是圣人。
       看,成圣多简单。
       你不用去读《圣经》、佛经、《道德经》、《古兰经》,更不用去拜师,不用去聆听天下所有神佛仙圣大师大德的教诲和教导,你只要想如何让天下的人们日子比自己过得好,并且按照这个目标去行即可。
       还有什么人对这个观点不服气吗?
       来,跟我打一架,看看你能否取胜。
       你们去监狱中问问所有因为贪污渎职行贿受贿而坐牢的官员们,你就会发现,百分之九十五的官员堕落到如此境地的一个原因是,他们都想的是:我如何过上比人们更舒服的日子?并且为达此目的而付诸了实施。
       人们为什么一方面羡慕富人而另一方面仇富?
       羡慕是因为自己想过上比人们更舒适的日子,仇富是因为“你他爷爷的让人不爽!”
       我没有做过统计学分析,但我可以肯定的是,至少有一半的罪犯之所以犯罪,是因为想过上比人们更舒服的日子。
       由此推论,所有想过上比人们更舒服日子的人都正在犯罪,不信你们看他们说的和做的,都是在犯罪,都走在犯罪的路上。
       你们去看那些极力污蔑和对抗共产主义生产和生活模式的人,都是自己想过上比人们更舒服日子的人们。
       干嘛要成圣呢?
       这是境界的问题,是生命走向的问题。
       圣人肯定是不会造孽的,肯定是不会堕落到地狱的,肯定是天国的生命。
       人生短暂,瞬间便是百年,“横取竖取到头都是一场空”,何必在“蜗牛角上论雌雄,石火光中争长短”呢?何不成圣呢?
       2020-12-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19:18 , Processed in 0.03943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