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65|回复: 0

[我要分享] 真相是神的频道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12-13 10: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真相是神的频道


雪峰



       了解的真相越多,越靠近神;越远离真相,越靠近魔。

       坦诚面对真相,就是面对神;不愿面对真相,只能面对魔。

       揭示和传播真相的,就是神子神女;掩盖和抹杀真相的,就是魔子魔女。

       让人喜悦欢欣的,一定是真相;让人烦恼痛苦的,一定是假相。

       人若活在开心、快乐、喜悦、欢欣、幸福中,那一定是活在真相中;人若活在烦恼、痛苦、焦虑、忧愁、恐惧中,那一定是活在假相中。

       真相往往隐藏在幻相和假相中,要想了解真相,只有在自己的真实感受中才能获悉,靠经书是了解不到真相的,靠师父说教也了解不到真相,靠理想、信仰、信念、虔诚、情感等等也了解不到真相,靠概念逻辑推理也了解不到真相,靠电视网络上信息和报道更了解不到真相,靠父母和老师的言传身教也了解不到真相,唯有自己内心真实的感受才让人知道真相,这犹如榴莲和臭豆腐,其滋味到底如何,任何外界的描述都不是滋味本身,唯有自己亲口尝一尝便知。

       要尝一尝真相的滋味,真相不可怕,被假相所迷才可怕。

       要想让自己的生活好起来,要想走进天堂,必须面对真相,越逃避真相,生活将会越悲苦,越会滑向深渊。

       这个世界完全是被假相笼罩着,每一个人都活在假相中,假相中的人传播的“真相”也是一种高级假相,听了,信了,就上魔鬼的当了。

       所有的概念都是枷锁,都是找到真相的壁垒和障碍,从人类世界学到的概念越多,对人类创造的“道理”知晓的越多,越远离真相,要学,就从大自然的万事万物万象中学,大自然才能揭示真相。

       从启发性的价值而言,本届人类最有价值的话语属于基督耶稣、佛陀释迦牟尼、仙人老子的话语,还是从《圣经》福音书,《金刚经》及《道德经》中去找通向真相的路,那是最直接的启示录。

       如果实在由于愚钝而找不到真相,那么,摆脱烦恼、痛苦、焦虑、忧愁、恐惧、死亡而走向开心、快乐、自由、幸福、永生的途径是,让佛祖上帝住进心中,全然信靠佛祖上帝,然后一切跟着感觉走,随内心的最大驱动力而行。

       真实地面对自己也是面对真相,不要欺骗自己,自己的一切与他人毫无关系,若认为自己的一切都是他人造成的,那你一定是活在假相中,你还没有找到真相。

       2020-12-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0 06:16 , Processed in 0.14209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