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55|回复: 0

信念坚定的天际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12-13 10: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信念坚定的天际

沧海草


天际天生爱自由,自小在潜意识中就向往和寻求解脱,长大结婚后因为被束缚在婚姻家庭和无休无止的红尘琐事中而感到烦恼。她的福泽很深厚,在向上天祈求指引后的两天就通过微信群接触到了生命禅院的信息,当自己打算入驻生命绿洲时,疼爱她的老公也没怎么阻拦。她的慧根也很深厚,据导游讲她是一个已经修行修炼了两千年的行者转世。

天际成为禅院草已经13年有余,无论生命禅院及生命绿洲经历了什么样的风雨,无论自己受到导游多少次的公开批评,也无论自己在工作中和与他人的相处中遭受了怎样的挫折,她始终没有退出生命禅院;入驻生命绿洲后,便很快奉献了自己所有的财产,做到了一无所有。其信念坚如磐石。

天际的优点和缺点都很突出。优点是智慧高和心灵比较纯净,对生命禅院理念的认识透彻,明白导游的思想已经站在了人类的巅峰,是本届人类最后的课程,唯有紧跟导游才能实现实现自己的生命目标,起心动念和行举止基本上都是出于爱和关心或者围绕终极目标而展开,她晚上的梦境也是彩色的。

缺点是我执强和情商低,潜意识中喜欢通过展示优越感和表现自己的智慧等来显示自己和获得认同,不喜欢脏活累活这类降低自己“档次”的劳动,向往和喜欢显得高大上的宣传类工作。说话喜欢直来直去,缺乏艺术性,也不容易察觉到言语的后果,读了会让人产生不舒服。与人相处时喜欢出主意,讨论问题时喜欢争执,有时考虑和看待问题不全面不透彻,不清楚他人的真正用意,无形中给破坏了好事。不过这些缺点通过导游的引导和集体生活的磨炼已经很弱了,假以时日将被彻底清理干净。

天际现在已经明白修行修炼的本质和核心不在于懂得多少道理和拥有多深的智慧,也不在于从事什么样的工作和在家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而在于完美自己的心灵、丰富自己的艺术内涵、提升自己的灵性层次和思维方式。当自己的言行无论何时都体现着真善美爱信诚和、带给大家的总是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能量,当自己无论在任何的境遇下都能做到无滞无碍无执无惧和无为,始终着保持开心快乐和自由之感,就是成功了。

天际也明白了如果要教育引导人,首先要解决好自己的问题,不仅需要自己能透彻理解理念,在理念的实践上也要过硬,因为自己所展示出来的状态也是一种宣传,而且是好树坏树看结果式的宣传;同时,宣传工作还需要有强健的身体和充沛的精力才行。此外,天际也明白了指导兄弟姐妹属于逾矩的行为,违背了操别人的心管别人的事的理念,唯有指导世俗人才有功德和价值。

天际已经感受到清理自己结构上的杂质是一个刮骨疗毒的过程,但是坚定的信念会让她克服前行道路上的一切困难,当她彻底放下自己,把自己看成路边的一株野草,每日只管做尽心尽力地好自己的工作、开心地打情骂俏和游戏娱乐,同时也让自己说出去的每句话、做出的每个神态和动作都能让人感到舒服,她就会成就仙人的果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21:32 , Processed in 0.05762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