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65|回复: 0

[我要分享] 成就别人才能成就自己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12-8 11: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成就别人才能成就自己

雪峰

       把面粉做成馒头蒸熟了,就是成就了。树上的果子成熟了,就是成就了。人最终无怨无悔无恨无憾告别了人世,就是成就了。人升华为仙佛了,就是成就了。

       人死时,不论地位如何,贫富如何,知名度如何,智慧如何,若心依旧有牵挂,有悔恨,有怨气,有遗憾,有留恋,有恐惧,证明尚未成就。反之,一生是圆满的,是成就了的。

       成就别人的过程实际上恰恰是在成就自己,成就别人的数量越多,自己的成就越大。一个人服务的对象越多,自己的成就将越大,耶稣和释迦牟尼之所以成神成佛,是因为他们服务的对象数量巨大。所有服务中,无相布施的受益者数量最广最多,所以无相布施者成就最大。

       我雪峰最终能否成就,完全取决于禅院草们能否成就,禅院草们成就了,我必能成就,越多禅院草成就,我的成就越大,若禅院草们未能成就,雪峰只是一堆臭狗屎,什么都不是,所以我要在成就禅院草中成就自己。

       最近“大自在,莲花化生”现象充分证明了这一点,成就别人就是成就自己,“大自在,莲花化生”不仅在好多微信群大量转发传播生命禅院内容,自己还撰文阐释禅院理念和雪峰本质,这是在成就他人,结果,莲花草本人的声誉越来越好越来越响,至少有一百多禅院草对她是赞不绝口,想象一下,许许多多的人,终其一生也没有多少人赞美,而莲花草在短短的时间内被一百多人赞美,这是不小的成就。如果不是为了成就他人,哪来他人对自己的赞美?如果不去成就他人,谁来成就自己?

       我交往过很多人,就以微信群网友来说,绝大多数的网友加我微信,只是为了推销自己,为了吸收别人的养料,可从不想有一点付出,不要说转发禅院文章,就连点赞一下这么容易的举手之劳都不愿付出,可见其是多么的吝啬和自私,如此,怎能有成就?有些网友,智慧确实高深,懂的道理很多,但没有明白成就他人才能成就自己的道理,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己将会全然沉淀在历史的长河里,所做全是无用功。

       由此我们知晓,越是自私,越不会成就自己,越是无私无我,反而会成就自己。

       懂的道理再多再深刻,若不付诸在自己的行动中,都是过眼云烟而已。谁也不会相信一个嘴上滔滔不绝而没有任何行动或行动与自己所讲的道理不相符合的人。

       今日世界上,就群体而言,禅院草是最明白道理的人,试想,十多年遭受如此多的摧毁性打击,依旧信心满怀乐观浪漫家园不断建成,依旧每日嘻嘻哈哈热热闹闹地结伴前行,为何?就因为禅院草们是无私无我都想成就他人,都想成就禅院事业的人,禅院草们只知道付出奉献,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从不想得到索取,结果呢?当然都成就了自己。

       我说这些,只是想给有缘人们指出一条光明之路,想成就自己,那就全力以赴去成就别人吧!否则,你所做的一切包括你自己都将成为梦幻泡影。

       2020-12-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10:36 , Processed in 0.03644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