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42|回复: 0

摆脱了生命万有引力束缚的尚圣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12-8 11: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摆脱了生命万有引力束缚的尚圣

沧海草



尚圣性格温顺良善,身材适中性感迷人,做事细致追求一流,笑起来可爱又有风情。可就是这样一个好孩子却出生和成长于一个不和睦且有暴力现象的家庭,结婚成家后也过得不和睦不幸福,人生的前三十几年处在痛苦、煎熬和迷茫中。直到经由本然的介绍接触到了生命禅院文集后,才看到了人生的希望和找到了前行的道路。

尚圣自从成为禅院草就发自内心地相信导游,心思始终跟随导游转,导游成了她心中永不熄灭和永远值得信靠的指路明灯。自导游回国创办生命绿洲开始,尚圣就虔诚地追随导游和积极地参与到家园的建设中,至今有不下六处的家园留下了她勤劳的身影。不论是打扫卫生、帮厨、洗衣服、管理果树还是做建筑小工,她始终充满热情、尽力做到最 好,而且能虚心地积极主动地学习。此外,尚圣把自己的儿子细卓也带入了家园,这是作为母亲对孩子最好的疼爱。

值得一提的是,尚圣参与第一处家园的建设没多久,已经离了婚的丈夫因为嫉妒就找到家园来在帐篷里悄悄地把她暴打了一顿,由此可见通过婚姻一不小心结下孽缘的后果是多么的可怕。不过这还不是说这个事的重点,重点是尚圣用耶稣和释迦牟尼的教导了却了这段孽缘和获得了彻底的解放,尚圣既没有还手也没有生嗔恨心,依旧坚守着自己的信仰和追求。当那家伙被逐出家园后,再也没有阻拦和骚扰过尚圣,因为尙圣通过受持和忍辱已经还清了债务。

通过认真学习生命禅院理念,尚圣明白了人生的苦难主要来自于婚姻家庭、错误的人生价值观及债务孽缘,唯有以生命禅院为信仰、过雪峰式共产主义生活人类人生才能脱离苦海,唯有像千年界仙人那样完美才不会给自己和他人制造麻烦和痛苦,唯有像千年界仙人那样奉行无有制才不会激发出人性中假恶丑,唯有积极建设生命禅院偿还掉过去世所欠的债务以逃离人间前往天国才是最有价值的事情,毕竟生命禅院时代再美也只有一千年。

在生命绿洲尚圣不仅过上了温馨和谐、开心快乐和自由幸福的生活,也最大限度地体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和意义;不仅消除了心中所有的伤痛和心结,也清理掉了所有的诸如比较、嫉妒、贪婪、抱怨等心灵尘垢;不仅偿还完了所欠人间的所有债务,也不再有担忧、挂碍和恐惧。这些不是吹牛,而是她现在所达到的实际状态,奥秘在于为人类开创生命禅院时代能让大自然及地球上的所有生命受益,做这个功在完美了自己的同时又因无相布施而积累了足够的功德,获得了不可思议的果报。

当尚圣能完全顺应自己的天性、遵从自己内心最大的驱动力、没有丝毫的权衡取舍和执着时,她将能守住人仙的果位、继续升华和顺利前往天国,因为她已经有足够的功德突破生命万有引力束缚,只要守住品质就能进入天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8 21:53 , Processed in 0.06559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