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22|回复: 0

[我要分享] 五千年没解决的养老问题已圆满解决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12-4 09: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五千年没解决的养老问题已圆满解决

雪峰

       人,绝大多数都会步入年迈阶段,不要让老人在寂寞、孤独、无助、凄惨中走向人生的终点站,是上帝的意愿,是神佛仙圣贤哲的理想,也是每一个人的期盼。

       五千年了,人类至今未解决的问题今天终于得到圆满解决。

       靠儿女养老,这个传统观念和方式该寿终正寝了。“痴心父母古来多,孝顺儿孙谁见了?”“久病床前无孝子”,人类五千年的历史告诉我们,靠儿女养老不是理想的途径。

       把老人送进养老院,让老人们的人生最后阶段天天看到的都是枯木凋零的景象,这太残忍,这无异于是说“不要在家里死,到养老院等死吧!”

       近几年兴起的许多老人自愿结合相互慰籍相互照顾的养老方式实际上也是无奈之举,那不是养老的理想模式。

       那么,人类理想的养老模式在哪里?理想的养老模式有哪些内容?

       答:人类最理想的养老模式在生命禅院创建的生命绿洲里。具体内容如下。

       让老人们始终与中年人、青年人、孩子们在一起,每天能看到充满活力的人们围绕在自己的周围,每天开心喜悦忘记自己已年迈,在嘻嘻哈哈说说笑笑中走向人生的终点站。

       让老年阶段同样活得有热情有激情富有活力有滋有味。

       让老人们清楚明白死亡只是人生的终点站而不是生命的终点站,死亡只是生命的一个新起点,死亡后会有更美好的去处,死亡只是弃船上岸而已,如此一来,老人们再也不恐惧死亡,反而会喜悦地迎接死亡的到来。

       不要让老人们病死,不要让老人们无助地躺在床上等死,而是在老人们心无挂碍感觉满足意识非常清晰的时候自己决定死亡的日子,这就是雪峰所说的用“脱凡骨禅定法”结束人生。

       随时随地要有细心诚心热心的中年人或青年人照顾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有人给老人们做饭,有人给老人们沏茶倒水,有人给老人们清洗衣服被褥床单,有人协助老人们洗澡,有人早晨去给老人们请安,有人晚上去给老人们道晚安,让老人们无丝毫的后顾之忧。

       生命绿洲诞生在地球上已经十一年了,十一年的实践证明,以上所述不仅能完全实现,且早已实现了。

       希望各国政府支持生命绿洲这种养老模式,让老人们安享晚年功德无量。

       希望年轻人和中年人们早日为自己的老年做准备工作,为生命绿洲这种养老模式付出奉献自己的才华和财力,不要等到老了才考虑,60岁以后才考虑就为时已晚了,因为生命绿洲这种养老模式不是慈善机构,自己享的福份要靠自己积累,自己不提前积累养老资本而想靠他人白白地为自己付出牺牲,那是不公平的,也不公正。

       愿天下人人都能享受到生命绿洲模式的养老福利。让夕阳时光比青年中年阶段更精彩。

       2020-11-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22:53 , Processed in 0.03559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