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11|回复: 0

体验到了尊荣的源智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11-21 11: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体验到了尊荣的源智

沧海草



源智在携手全家入驻生命绿洲前做过建筑工人和经营过小餐馆,也修炼过功法,从他脸上的风霜、眼神里的沧桑和略微勾腰的身体看得出他过去的人生经历过不小的磨难、忍受了不少的煎熬和付出了许多的辛劳。

源智是生命禅院的匠人和功勋之一,在生命绿洲主要从事建筑工作,十多年来先后参与了好几处家园的建设。源智特别的勤劳,乐于奉献和付出,从不计较个人的得失,经常自发地加班,做事精益求精,有时还讲究一点艺术性。

源智刚进家园的时候凡俗意识比较重,生活会上当原来的妻子南山被其他禅院草指出问题时他会生气和发火,看不出这是道友在帮助南山升华,不明白夫妻关系对家园的危害和夫妻意识的非天国生命属性,对禅院理念不是很熟悉,对仙佛意识及其状态的认识是迷茫的。

但源智有一颗感恩、忠诚和有情有义的心,他曾在生活会上推举神功做分院长,因为神功做功法老师时曾教过他们一些做人的道理,比如八德八念等。也曾因听到他人提起该功法创始人已于2006年在美国出车祸逝世,而不愿意接受现实和难过得掉眼泪,嘴里还念叨着:“师父怎么可能死掉哟”。

几年的生命绿洲生活,通过导游的讲课和引导,源智逐渐明白了修炼的核心是完善意识和反物质结构,修行的核心是偿还累世债务和积累功德,功法术不过是雕虫小技,原来持守的八德八念其实属于儒家的人生价值观和凡俗的追求,不符合天国生命的意识内涵,应当摒弃。再加上集体生活的磨炼、生活会上的集体交流和加持、网络上的打情骂俏,源智逐渐清理掉了心灵上的尘垢和转换掉了凡俗的意识成分,获得了完美的人性。

由于家园生活不用为油盐酱醋茶拼搏,不用忍受凡俗社会嫉妒攀比、勾心斗角、打击陷害的折磨,也不用为儿女老婆操心和为生存担忧,每日只需做好自己所负责的事和守护好自己的心念言行,源智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开心、快乐、自由和幸福,形象和气质也有了意想不到的变化,不仅脸上的愁苦不见了,代之以欢乐、活泼和安宁,还比刚进家园时显得年轻好几岁。

源智在生命绿洲很受尊敬,因为他勤劳谦卑、幽默风趣、也没有是非,与他相处感受到的总是乐趣和幸福,也因为 生命绿洲看重的是品质和道行,而不是权势的大小、钱财的多少和容颜的美丑。

源智已经从卑贱走向了高贵,只要守住对上帝及导游的大信,彻底做到一无所有和没有任何的挂碍和担忧,就能顺利获得仙人果位和前往仙界,享受到做为人最好的荣耀和奖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09:15 , Processed in 0.05659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