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18|回复: 0

获得了人生奇迹的物华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11-11 21: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获得了人生奇迹的物华

沧海草



物华在成为禅院草前是一名普通的农民,并因患有胃癌和其它的疾病而失去了对人生的信心,幸运的是得病没多久就因学习生命禅院理念看到了人生的希望,然后过了一年又因和导游在太原见面聆听导游的当面讲法而使内心变得光明和充满了信心。

物华自从与导游见面后就紧跟导游建设生命绿洲,他的主要工作是根据设计要求修路盖房、搭建圈舍、修建景观等等,十多年来一直是开开心心、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精益求精、从不计较个人的得失,先后近十处家园留下了他的汗水和脚印,他是家园受尊敬的匠人和功勋。

物华入驻生命绿洲后通过虚心接受导游的引导和忏悔等清理了心灵上的许多杂质,比如脾气急躁、容易动怒、说话大声、做事不注重细节、有时居功自傲、偶尔有比较嫉妒心等等;转换掉了凡俗的意识成分,比如不再有婚姻家庭的观念而视每一位兄弟姐妹为亲人,不再追求拥有和享受而做到了一无所有并尽心尽力地为家园劳动奉献,不再受道德说教的束缚而开心自由地打情骂俏和充分地体验情爱的美好等等。

物华的知识不多,智慧不高,但淳朴自然、心灵纯美、还有大信,不论家园历经了什么样的风波和遭受了什么样的磨难,也不论有时生活的条件与世俗相比是如何的简陋,他始终对导游和生命绿洲的未来充满信心,始终保持着持续的生活热情和积极的奉献精神。但就是这样一个平凡而伟大的人创造了一个人生的奇迹,他的癌症及其它的疾病在日常的正常生活和体力劳动中不知不觉地消失了,他彻底地痊愈了,而且没吃过一粒药,更没做过化疗和手术。

物华的奇迹看似偶然,其实是一种必然,他坚信“保持健康不生病的奥秘在于完美心灵完善意识”的理念,也坚信导游在《人体的八大奇迹程序》中所讲的:“当人的意识处于空灵秀状态,自我尽失,无我无相,心无挂碍,喜悦绵绵时人体会释放出一种灵丹妙药,这种灵丹妙药可以使疾病消失,绝症痊愈,奇迹发生。”核心的是,他真的在实践中做到了。

这里绝对不是借机为生命禅院吹牛,其实科学上也有实据,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健康科学研究中心的首席科学家威斯利教授研究证实:心脏可以分泌救人一命的荷尔蒙,它不仅在24小时内杀死95%以上的癌细胞,而且对其它绝症也有极好的治疗效果。他还通过研究发现:人的情绪越高昂,心情越愉悦,心脏分泌的荷尔蒙就越充沛。反之,人处在痛苦、担忧、抑郁等消极状态时,心脏几乎完全停止分泌这种激素物质。

至于社会上的实例,有兴趣的可以了解一下作家马原和人民日报记者凌志军的癌症自愈故事,他们抗癌成功的秘诀和物华都是一样的:法自然生活,劳动奉献愉悦身心,置之死地而后生。

物华傻傻地跟着导游,正应验了“傻人有傻福”的俗语,他在长期的生命绿洲生活中不仅恢复了身体的强健,也获得了完美的人性和更加丰富的精神心灵内涵,成就了仙人果位,而后者这是一个作为农民获得的更大更有价值更不可思议的奇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8 21:41 , Processed in 0.05258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