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72|回复: 0

仙人本真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11-1 20: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仙人本真


沧海草


十年前本真就带着个人所有的一笔不小的财富来到了家园,之后不论家园面临什么样的遭遇和困境,她始终没有失去对导游的信心和离开过家园。她在家园也没有居功自傲过,而是始终保持着谦卑和勤劳。本真对信仰的虔诚和对家园的忠诚足以令人敬仰和做人类的楷模。

如今本真在家园的工作是洗衣服,几天前我见她用手搓洗两大盆衣服,就好奇地问她为什么不用洗衣机,她回答说完全靠洗衣机洗不干净。看,这就是本真的精神和品质,一个人把洗三十多体力劳动者的衣服洗得非常的干净,也因为这点,本真的工作很受大家的认可和敬重。

别小看这么一项普通得再不能普通的工作,本真洗衣服的性质、收获和境界与凡俗人相比简直是天差地别:

1、本真洗衣洗出了健康的体魄。本真现在的身材和容貌与十年前相比没什么差别,十年来她也几乎没得过什么病,这跟本真每日在开心喜悦中劳动有极大的关系,因为心情舒畅百病消、生命在于运动。本真的好心态来自于对人生的觉悟,她明白劳动创造是幸福之源,人生的一切都是游戏。

2、本真洗衣洗出了完美的心灵。因为家园所有的劳动都是依靠自觉自愿和无私无偿地奉献,本真通过洗衣提升了自己心中爱的含量,清理了心灵花园中的各种杂草,也让自己的意识在自主安排中变得有序。本真明白所有的劳动付出最终都将回报到自己的身上,付出得越多回报越多,而且完美的意识才能造就完美的果实。

3、本真洗衣洗出了丰硕的功德。如果以世俗的眼光衡量,天天洗衣服的价值也就每月几千块人民币的收益,但是本真是在家园洗衣服,家园是为人类创建新生活模式的样板而存在,这种新生活模式能实现所有人的开心快乐自由幸福及人与自然的和谐,全人类及地球上的所有生命都会因此受益,因此本真的洗衣也会随之有不可思议的功德。

4、本真洗衣洗出了仙人的潇洒。能感觉出本真在洗衣的时候没有丝毫的不情愿和担忧,也没有挂碍和执着在心上。她洗衣的时候是欢乐的,经常会唱唱歌或者扭几下,看到有路过的兄弟姐妹还会相互逗趣或者打闹一下。她洗衣的时候也是自由的,想怎么洗就怎么洗,没人监督和管理。

工作之余,本真会跟大家一起唱唱歌跳跳舞,或者打打太极,或者出去溜达一下,或者自己动手做点小艺术品,必要的时候还会去其他小组帮帮忙。本真的情爱细胞也很丰富和活跃,特别是见了天宫、祥君、正觉他们,每次都能逗得我很开怀或者感觉到他们散发出的幸福与和谐。至于晚上的事情,只有她自己知道了。

现在的本真在家园就是一位仙人,相信她一定能持续升华,并经受住魔鬼的考验而顺利前往天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5 06:57 , Processed in 0.12025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