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46|回复: 0

大师万民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11-1 20: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沧海草


万民长得儒雅灵秀、一表人才,言行举止绅士自然、风度翩翩。万民从小就有一颗如水的赤子之心,社会中的腐败、人与人之间矛盾和争斗、人类对大自然及其它生命的伤害、刁民对他人信仰的打压和迫害等等都让万民的心灵饱受煎熬,也倍感孤独。

为了寻求灵魂的解脱和获得心灵的安宁,万民通读了儒释道三家的大部分经典及《圣经》等中西方传统经典,人生也从国内转移到了国外,结果依然是心中充满了迷茫和苦闷,直到在网络上读到了蓬莱草所转载的导游文章找到了生命禅院,一切才豁然开朗、心中获得了安宁。

成为禅院草后,万民谦卑、虔诚、柔嫩、感恩、纯洁、慈悲的心灵让他紧跟导游路线图而快速成长,除了运用禅院理念来提高认识和转换自己的意识,运用音乐(持咒)、祈祷和心像等来净化自己的心灵和完美自己的反物质结构外,他还通过钻研《金刚经》明白了最上乘心愿和具备了一点无相思维。开启了灵觉的万民在成为禅院草的最初几年就写出了不少充满智慧、灵性和大爱的大师级文章。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万民在持诵六字大明咒的时候曾经获得过菩萨的点化:

“我看到六字大明咒一个个栩栩生辉地出来,咒的每个字是看不懂的梵文,旁边有解释,还有图案,图案的颜色是生平从未见,如此绚丽多姿。在梦里六字大明咒,每个字都解释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原来我日日持颂的大明咒是这样的。而且六字中的三个字,四个字,五个字,六个字可以自由组合,每个组合代表不同的意境,组合有现实中看不到的色彩,在组合中有能量在运动。”

万民持诵六字大明咒的实际体验是:

“两三句后,杂念全消,能量由下向上运行,感觉非常良好。”

“觉得是灵魂的最深处的交响,是心灵深处的呼唤,一丝杂念都没有,仿佛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随着咒在跳跃,在共鸣。心中的舒服,喜悦,平静实在无法用语言的形式表达出来。”

“感觉心被洗过了一样。”

实际上,六字大明咒的功能是进行能量的加持,帮助持诵者达成心愿,且无论什么样的心愿都会帮助成就,而不是网上那些花里胡哨、牵强附会的解释。念六字大明咒的原理和念阿弥陀佛的原理是一样的,都是接通宇宙某种特定频率能量的一种方式,持诵的关键是发音一定要准确,要不然就不会接通正确的能量来源,就像电视机接收信号一定要频率对准那样。

万民成为禅院草的十五年,对家园的爱如如不动,当家园发展平顺时,他经常来家园分享自己的智慧感悟和实践体验;当家园面临危机时,他以赤诚之心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和人生智慧积极地想办法为家园排忧解难。为了解决家园的经济自给问题,他一方面建议家园做建设方式上的调整,一方面创立了禅院投资基金、利用金融工具为家园盈利。万民领导下的禅院投资基金不仅有成熟完备的理论体系,实践上也平稳运行了六年多。

万民创立的禅院投资基金与世俗的各种投资基金在运行原理上有着本质的不同,禅院投资基金是在投资中修行修炼、在修行修炼中投资,以完美的人性、深厚的道行、专业的知识和高超的智慧来把握和利用股市的规律来挣钱,挣钱实际上成为了一种游戏和副产品,而世俗的股市及其他的金融行业是唯利是图,里面的弯弯绕绕和窍门也特别的多。万民创立的禅院基金活动其实是一条通天小径,其理论价值可以与《菜根谭》和《围炉夜话》相媲美。

万民在空闲之余,还不断地丰富自己的内涵和扩展自己的视野,除了宗教经典,他最近几年还阅读了大量的文学经典,研究了山医命相卜五术,了解了前沿科技,他已经拥有了博大精深的精神心灵内涵,且处在了全线贯通的边缘。从个人的品质、知识的丰富、智慧的高深、视野的辽阔和理论上的成就来说,万民毫无疑问是一代大师,并有给人间人当导游的资格。

当然万民不是百分百的完美,他主动要求把万民这个草名改为钰清的这个事情就属于有为之法,也是缺乏对导游的大信和不虔敬生命册的行为,是需要修正的地方。此外,万民在情爱上不怎么放得开,意识上有束缚和挂碍,难以完全进入无相境界。

待到万民把自己慧根深厚的妻子度化成禅院草,携带全家全力以赴地在加拿大协助导游建设家园时,他们将在攀登上人生顶峰的同时,体验到佛的极乐和仙的潇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23:16 , Processed in 0.06537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