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95|回复: 0

优异的智师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11-1 20: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优异的智师


沧海草



智师长得阳刚帅气、仪表堂堂,静若处子、动若脱兔,笑起来很是开怀。再加上浑厚略有磁性的嗓音和紧扣禅院理念的言行,智师迷倒了不少的仙女。

刚在家园认识智师的时候,他还是一个刚从学校出来的二十来岁的小伙子,干起体力活来却不怕累不怕脏,从不偷懒,服从性也特别的好,且始终保持着积极阳光的心态,那时他和丹彤等人的青春活力和朝气蓬勃构成了一道独特的美景。

后来家园被强行遣散,智师对导游和生命禅院的信念坚定如初。期间对他印象特别深的是他打工期间稳稳当当地每月3500人民币左右的奉献金,足见他的心血和心思都在家园。

智师来家园就是为了修道成仙,这是他与生俱来的追求。智师在家园属于努力实践禅院理念的那批禅院草,对于导游路线图会不打折扣地执行。此外,他在建设家园方面还有创造性,他所倡导的诗词写作及相互赞美游戏既符合家园文化,也非常有利于大家的升华。

智师建设家园是尽了全力的,他在世外桃源翻地时,每一锨插下去用的是全身的力量,每一锨翻起来的土是满满的不能再增加,休息的时间是刚刚好,绝不比别人多歇。也因为这种实在精神,他和照藏等人的翻地成果总会比别人多一点、快一点。

智师也是一个有智慧的帅才,他带着曙明为家园创建了天国学院网站,其思想独特有价值和新意,对于未来的规划也有远见。当然,他带领一些年轻禅院草进行的模仿仙人生活的游戏也体现了他的这种能力和智慧。

在情爱方面,智师也显得忠贞和纯洁,只要是结过缘的异性,不论过去多长时间,也不管对方经历过什么,对她们的爱如如不动。对于没结缘的异性,情感上也是一样一样的。

智师在家园是杰出人才和年轻人的榜样之一,他对许多兄弟姐妹有积极的影响,他一定有辉煌的人生未来,其生命一定能在仙人果位的基础上再次获得升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19 21:49 , Processed in 0.0677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