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62|回复: 0

雪峰的好学生丹惠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11-1 20: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雪峰的好学生丹惠

沧海草



丹惠是个心灵纯真、个性坚毅、做事认真的乖乖女,小时候是妈妈的好帮手,上学时是同学们的好榜样,工作后是业务上的好标兵,婚姻中是贤惠贤淑的好太太。

若以常理而言,这样一个好女人应该在世俗中生活得很幸福,但事实上不是,她和世界上的绝大多数处在婚姻家庭中的人一样有无穷无尽的苦恼,至于这些苦恼为何,在这个越来越开放的时代中每位成人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丹惠因为人生的苦恼而走上了修行修炼之路,最初修炼的是某知名功法,结果因为政府对该组织的处理而栽了一个大跟头;而后又改修佛教净土宗,结果因为戒律戒条实在太多弄得没办法过一个正常的人生而放弃;最终因为不断地在网络上寻找,有幸与古圣草结缘而接触到了《禅院文集》及《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

在系统学习了禅院文集后,丹惠申请成为了禅院草,一进入网上的虚拟家园就被充满情爱的氛围所感动和吸引,并积极地参与到打情骂俏和理念学习的活动中,七年来风雨无阻,即使家园数次遭受的被政府强行遣散的磨难依然动摇不了她的赤心一片。丹惠在生命禅院中逐渐成长为了一颗璀璨的明珠。

丹惠是雪峰的好学生,她把禅院理念用到了自己的起心动念和日常的言行中。她毫不避讳自己心灵中的杂质,毫无保留地分享自己的升华过程及感悟;她乐于奉献,灵活圆融,七年来在家园中制造了无数的开心快乐,为自己积累了丰硕的功德;她坦荡、光明、纯净,没有分别地爱着每一位兄弟姐妹;她还把理念用到了自己的家庭中,把丈夫按照禅院草来对待和培养,结果使自己成为了丈夫心中感到最舒服的人,原本撕裂和苦恼的家庭也变得幸福和谐,她以事实证明了生命禅院破坏家庭之说纯属无稽之谈,真正奉行生命禅院理念的人反而会让亲人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好。

洗涤心灵的尘垢、转换思维和改变生命的结构是导游路线图中的核心基础部分,而这主要是通过打情骂俏这个法门来完成的,丹惠把这个法门运用到了极致,她一方面成功地消除了嫉妒、占有、埋怨、控制、争斗、胜负等心灵杂质,尽情地绽放和升华了自己的才华和内涵,充分地体验到了人生的开心快乐自由幸福;另一方面成功地逃离了情阵伦阵和心阵的束缚,活在了如来本性中。

丹惠已经认真地走完了导游路线图的基础部分,获得了完美的人性,一旦了却了尘缘就将获得人仙的果位。待到将来进入生命绿洲,她还将获得更进一步的升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19 13:01 , Processed in 0.06484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