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24|回复: 0

伟大的娥皇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10-21 20: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伟大的娥皇

沧海草



娥皇皮肤白皙,身材丰满,五官大气,仪态优雅从容,庄重大方,是一位古典美女。除了美貌,娥皇还有非凡的内涵、素养和成就,娥皇是一位伟大的女性。

娥皇与导游在津巴布韦时,住的是英式别墅,还有两个佣人,仅靠房租每月就有超过两万人民币的收入。如果继续哈拉雷商店的生意,他们每年至少能有三四百万人民币的净收入。即使什么也不做,他们也可以通过儿子的关系移民美国来安享晚年。但是,娥皇为了支持导游创建生命禅院生命绿洲,同意停掉了生意、贱卖了房产和放弃了优越的生活,这绝不是一般的胸怀、品质和智慧所能做到的。

不论是在津巴布韦的家和商店,还是在国内的生命绿洲及图文公司,娥皇把一切打理得井井有条,非常的优雅和有艺术性。在非洲的商店和国内的门市,经常有客人称赞我们的店面和其他家不一样,说赏心悦目令人舒适。非洲的庭院和国内的绿洲不仅经常有创造性的景致,而且与整体和谐交融,同时处处鸟语花香、蝴蝶蹁跹。娥皇在净和美上的水准极少数女性能达到。

导游写作禅院文集的基础内容时,孩子正在上大学,娥皇一边伺候导游的生活、尽力提供宁静的创作环境,一边努力运营商店挣钱供养孩子和家庭,如果不是娥皇的贤惠,导游很难有合适的环境写作文集。导游在津巴布韦启动家园建设时,大多数情况下是娥皇带着天使、葱茏和我去商店,好给导游腾出时间上网建设生命禅院。考虑到移民的困难,导游在国内启动第二家园建设后,娥皇是家园建设的艺术总监。因为国内政府的限制,导游不得不去异国他乡建设家园后,娥皇又不顾年迈陪同导游经营着一个旅馆以支撑着总院的运营。娥皇是导游的助手,是生命禅院的无私奉献者之一,她为生命禅院及生命绿洲做出了奠基性的贡献,她的功德将伴随着生命禅院的光辉而被人们称颂一千年。

因为导游的特殊使命及宇宙制衡机制的原因,伴随着生命禅院的发展历程娥皇也跟着遭受了许多常人难以想象的磨难,可以说娥皇所经历的磨难在禅院草当中仅次于导游。但不论是病痛的折磨,还是来自于外界的压力和磨难,娥皇始终没有倒下,始终坚信上帝、坚信良善,始终对导游充满信心和信任而并肩在一起。娥皇的大信和乐观精神足以做禅院草的表率。

娥皇还是一位具有非凡智慧和远见的、坚强的女性,导游的两次上大学、以及后来的出国发展和创建生命禅院等,在人生的每一个关键点上娥皇都是英明的支持者,她从不担心导游有了大出息后会甩掉自己,也从不惧怕导游不在身边后一个人照顾老小的压力,事实证明,娥皇的眼光和选择是正确的,风雨几十年,导游不仅没有抛弃娥皇,而且更爱娥皇,娥皇的生活条件也越来越美好,人生也越来越有价值和意义,更重要的是,她目前也步入了人仙的行列,她将在百年之后进入天国享受永恒的自由、快乐和幸福。

总之,娥皇具有博大的胸怀、非凡的智慧、一流的艺术造诣、伟大的精神和辉煌的功德,毫无疑问娥皇是一位伟大的女性。假如社会环境允许,导游能自由地为我们绽放和演示仙人风采的话,娥皇还将作为导游曾经的妻子而显示出人间最为伟大和最为纯洁的爱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5 21:04 , Processed in 0.06993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