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01|回复: 0

贤才仰乐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10-11 08: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贤才仰乐

沧海草


仰乐个子瘦高,长脸,经常一副灵动活泼、调皮开心的神态,笑起来两眼眯成一条缝、嘴巴露出八颗牙,说话幽默风趣,做事干净利索,家园的男女老少都喜欢跟他在一起。

仰乐天性喜欢自由和快乐,在生命绿洲通过集体生活的磨炼变得更加的无拘无束和潇洒,仰乐活出了人生的真滋味,劳动创造游戏娱乐是他人生的主要内容,开心快乐自由幸福是他人生的主旋律,打情骂俏花前月下是他时时绽放的芳华。

仰乐通过集体生活还清理掉了许多的灵性杂质,比如,仰乐不仅不会因为情人的博爱而吃醋,反而会为情人丰富而自由的情爱感到高兴;仰乐也不再关注和操心别人的事情,而是以完美自身的反物质结构和丰富自己的心灵涵养为核心;仰乐已经修行修炼成为了一名仙人。

仰乐的头脑很清醒,知道修行修炼就在日常的起心动念和言行举止中,除了幽默的言语经常给大家带来开心快乐外,干工作也很敬业并善于学习专研,尤其是在泰国家园,仰乐已经掌握了朴门农艺,种出了有机的粮食和果蔬,成为泰国家园的一大亮点和社区之间交流互动的一点凭资。

仰乐因其杰出的语言能力和天赋,曾和欢心一起创造性地为家园录制了许多理念宣传视频,在国内环境不允许后,又把这项才能带到了泰国继续为禅院理念及生命绿洲模式的传播发光发热,相信经过他们几个人的通力合作,一定能在传播工作上做出更大的业绩。

仰乐的功夫也很好,太极三十六式、昆仑四十八式他都会,据说他还有一个绝招,能在电机启动前把势能积蓄到最大,他会从头到脚地把情人亲吻个遍,连莲花和菊花都不会放过,特别是莲花盛开的地方,不让他喝上二两琼浆玉液他是不会罢休的。

仰乐是家园的活宝和贤才,不论是物质上还是精神和心灵上都为家园奉献了许多。仰乐也并没有因为自己是功勋而傲慢,反而是乘着年轻在不断学习和进步,比如坚持每日学习英语理念,积极配合录制泰国家园宣传视频等等,同其他优秀的禅院草一样,仰乐一定会有更加美好的人生和生命未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0 12:07 , Processed in 0.07067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