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02|回复: 0

蓬莱 大信的标杆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10-11 07: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蓬莱 大信的标杆

沧海草


蓬莱是生命禅院的第一位女草,以草龄来说,她正处于十六七岁的花雨季节和成熟的边缘;以实际的心灵年龄来说,蓬莱已经返老返童即将复归于婴儿;以肉身来讲,蓬莱永远都是18岁。

自成为禅院草的那天起,蓬莱就不间断地为家园做功。蓬莱在海内外五百多个网站上转载了大量的导游文章,早期家园网站的几次搬家她也是主力之一,这些都是一个年过半百的人在一边打工一边照顾家庭的条件下做的。如果没有对导游的大信和悲天悯人的菩萨情怀,这是不可能做到的。

17年来,蓬莱几乎天天都会来家园的网站,她的所有跟帖也几乎无可挑剔。她的跟帖要么是禅院理念和导游的话语,要么是如实反应事实的真相和现象的实质,要么是打情骂俏和游戏娱乐。蓬莱是能和导游心心相印的人,也是胸怀宽广能谦卑地接受导游的批评和挑刺的人。

生命禅院自创立以来所经历过的风浪和遭受过的磨难,她都直接地或者间接地经历过了,但这些从来没能动摇过她对导游的信心。在许多的禅院草叛变和行欺师灭祖之事时,她会挺身而出勇敢地维护导游和家园;在家园遭受磨难和面临危机时,她也做到了力所能及的事。她的心和灵早已跟导游和家园融在了一起。

生命绿洲自建立的十多年里,蓬莱从来没有享受过家园的福利,作为生命禅院的功勋,她从来没有为这个感到不平和抱怨过,她坚信道的公正和明白得失均衡的道理。在世俗人的眼里,蓬莱这样的人毫无疑问是傻子,但这恰恰是她觉悟的标志,她深深地明白唯有放弃自己才能成就自己和找到真正的自己。

伴随着生命禅院的发展历程,蓬莱展现出了一种如如不动的状态,她浑身上下里里外外时时处处都散发着爱的光芒。蓬莱也具备了深厚的无相境界,纷纷扰扰的世间万象迷惑不了她的心灵,五花八门的人间万事烦扰不了她内心的宁静,她的灵觉已经开启。面对未知,蓬莱始终以导游的开示和教导为准,她没有疑心。

我们的意识是什么,我们的生命就会向着什么演化;我们的信心有多大,成就的果位就有多大。蓬莱让生命禅院理念融入自己的灵魂,其反物质结构必定是在向着天仙演化,蓬莱对导游有大信,其生命的演化必定不会偏离成就天仙的轨迹,蓬莱对导游坚持到底的大信,必将使自己最终成就天仙果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19 17:46 , Processed in 0.04296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