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27|回复: 0

在实践中建立大信的天仙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10-11 07: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实践中建立大信的天仙

沧海草



天仙个子中等,身材丰满,圆头圆脸,气质欢乐灵秀,个性幽默活泼,大大的眼睛明亮清澈又有神,笑起来露出一排整齐洁白的牙齿、两侧肉肉的脸蛋上还镶嵌着两个可爱的小酒窝。


天仙曾经也是一名中功弟子,是在原来的功法术老师神功和恒德的带领下成为了禅院草,并最终入住了生命绿洲。天仙在入住家园之初对上帝及上帝的使者导游有点半信半疑,尚未完全脱离中功的影子。

天仙在家园的集体生活中展现出了勤劳、淳朴、善良、开朗、热情、乐观、诚实、守信等优秀品质,家园的活基本上都是体力劳动,有时劳动建设的强度还很大,吃穿这些相对于世俗也要简朴一些,但从来没有抱怨过,与人相处总是笑眯眯的。

天仙有不错的灵性和智慧,比如在集体的学习交流中感悟到了必须要不断地清理和升华自己的意识才能改善命运和创造出美好的人生生命未来,学习和掌握理念的价值和意义在于用到自己身上来完美自己,而不是教育引导别人等等。

在家园初次面临遣散的危机时,天仙的心里产生过怀疑和后悔,信心出现过动摇,在这个关键的时刻,是心中浮现出的导游几年来绽放出的无可挑剔的品质和无与伦比的灵性智慧挽救了她,导游言行一致,说的完美,做的也完美,没有理由不相信和不继续跟随。

天仙在家园逆境中的坚持让自己步入了柳暗花明的境地,因为在不断放下不断超越的过程中体验到了越来越多的开心快乐自由幸福,修行修炼的结果证明了导游路线图是正确的。此外,她也从道理上明白了修行修炼不是为了人间的拥有,而是要放下一切做到八无才能取得正果。

天仙既是优秀的禅院草,也是一位了不起的母亲,她把自己的两个孩子度化成为了禅院草,至于孩子以后能在上帝之道上走多远,那是他们自己的事情,让孩子们成为禅院草已经是最好的爱和尽心了心了。当了却了所有的尘缘时,她将步入仙佛的境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5 06:14 , Processed in 0.07315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