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15|回复: 0

小孩子一样的英皇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10-8 15: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孩子一样的英皇

沧海草



英皇在进入家园前就已经跟神功他们一起生活工作和学习他人从网上打印和传递过来的禅院理念了,是生命禅院一分院的先驱和家园的功勋。

英皇进入家园后主要从事帮厨的工作,尽管通常和孩子辈的道友做搭档,却从来没有过不服气和倚老卖老的行为,总是勤勤恳恳、开开心心、及时地把工作做好,她的谦卑、勤劳、淳朴以及对信仰的虔诚令人敬重。

英皇的心中全是家园和个人的生命未来,她不期望自己的人生占有什么,只求最大限度地为家园服务以积累功德和偿还债务,同时利用家园的土壤和环境不断升华和完美自己。她的嘴里没有是非,她的眼睛也不盯着别人,她专注于自己,她是位了不起的女性。

英皇贤淑能干,能歌善舞。她把两位优秀的女儿蔚霞和姣仙带进了绿洲,也把自己原来的丈夫地宝度化到了家园。英皇在工作之余以学习交流和游戏娱乐为主,所以大脑清醒,没有什么烦恼和执着,每次集体活动也都有拿得出手的节目,游戏娱乐活动积极参与没有扭捏态自然尽性,唱歌动听跳舞艺术具有观赏性。

英皇还有不错的道行,作为毛泽东时代成长起来的女性,心态却像灵动活泼的新时代小女孩,她能与所有人游戏玩耍和打情骂俏而不生气和腼腆;面对辛辣刺激的玩笑,她也能灵活圆融地应对,比如有次故意逗她说林州人做饭最难吃了,她却开心地回答说林州人做饭符合简俭坚的理念,也给家园节省了开支。

英皇明白自己能在晚年获得一个幸福如意的人生,是因为生活在了生命绿洲,如果生活在世俗再优秀的人也会有无尽的苦恼,所以她生活得很感恩。英皇也明白家园的和谐幸福来自于导游的辛勤引导和禅院草们对禅院理念的严格遵守,所以生活会上她能既虚心地接受批评,也能积极地发言和提出问题。

英皇的状态已经是潇洒的仙人,她的事例证明了人生的幸福跟权钱名利色的拥有没有关系,却跟生活的方式和环境关系极大,成仙成佛跟知识的多少和社会中的角色关系不大,跟个人的精神心灵品质却息息相关。英皇将能顺利地前往天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6 03:17 , Processed in 0.03805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