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01|回复: 1

令人敬重的神仙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9-26 12: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令人敬重的神仙

沧海草



神仙的身体胖胖的,脑袋圆圆的,耳朵大大的,笑口常开灿烂开怀,那形象和气质就跟弥勒佛一样。神仙不论干什么工作都能乐在其中并整出许多的道道来,出门办事也是干净利索还喜欢独来独往,颇有仙家的潇洒风姿和快乐神韵。

神仙在家园除了从事各种体力劳动和负责电脑的维修外,还是除了同心外的另一名财务工作者。神仙和同心一样把所有的账目明细都弄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不出一点问题,不拿公账一分钱。他们不仅品质纯洁忠贞、业务熟练,还深谙举头三尺有神明、因果报应点滴不漏的道理。

神仙的生活非常的简朴,物质上都是以必需和刚好够用为准,只要能用的绝不丢弃,不搞一点浪费,有次嬉戏打闹时几个哥们扒了他的裤子居然发现他的内裤早已破了几个洞还舍不得丢弃。神仙当然不是为了给自己攒钱,因为他早已做到了一无所用,账上的钱不是他的,他的吃用都得靠家园。

神仙的头脑非常的清醒,作为神慈一家孙子辈的长子,入驻家园后很快地抛弃了世俗的亲疏观念道德伦理,以身作则地一切言行以禅院理念为准绳,把所有的禅院草都视为亲人或者情人。神仙的灵性很好,看问题很透彻,心里跟明镜似的,当自己的爸爸神功和叔叔恒德被洗澡时,他总是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对待。

神仙的信念坚定,不论什么环境都能守住道行和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当我们的家园被强行遣散大家不得不回到世俗时,神仙在工作上依旧做到了抱一和尽心尽力,生活上依然保持着简单和淳朴,除了身体、生活和修炼的必须,他没买过多余的东西,情爱上也是做到了随遇而安和随缘而化,没有乘机去和小姑娘处对象。

神仙为人忠厚、大度、大方、善良、乐于奉献和布施、还有牺牲精神,办理或者参与集体的事务时尽心尽力从来不计较,属于那种多付出少享受必要时再贴点的人。在家园的日子,他曾受过冤枉,只是为了大局没有选择抗争而是自己默默地承受和消化掉了。在外面打工时,对于有困难的兄弟姐妹,他能积极无私地伸出援助之手,曾有老兄欠他一千多的血汗钱暂时无法偿还,他爽快地笑一笑然后就勾销了。

神仙是我见过的为数不多的从来不为情爱争锋吃醋嫉妒的人,对于别人的好事他从来都是吹喇叭和抬轿子。不过对于集体中有问题的关系,他从来不会偏袒,必要时还会给予曝光和提醒,这是他善良的本性和喜欢为家园操心的品质所决定的。度过了情阵的神仙,思维上的束缚其实已经很少了,很快就能融入无相思维的境界了。

神仙的优点其实还很多,比如思维灵活、说话幽默、文采独特等等,神仙的品质令人敬重,神仙的境界令人向往,随着道行的逐渐深入和反物质结构的日趋完美,神仙一定能从人仙之果升华到神仙的果位上,在为人间放出一道奇异的光彩的同时,也将把自己的生命延伸到了广袤无垠的反物质世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圣 发表于 2020-9-27 21: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诚实守信的神仙,仙人意识,祝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07:53 , Processed in 0.04268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