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90|回复: 1

心明眼亮的宝贝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9-25 09: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心明眼亮的宝贝

沧海草



宝贝是在心灵迷茫的时候通过网络寻找到了生命禅院,且是一见钟情、如获至宝、准备委身于此。她先是利用工作之余到处转载生命禅院的文章,还找到了一株非常优秀的禅院草佛义;然后在正式辞掉了报社的工作后就带着小孩冬阳入住了生命绿洲,全身心地投入到了生命禅院的建设中。她的故事正好应验了耶稣的比喻:“天国好像宝贝藏在地里,人遇见了就把它藏起来,欢欢喜喜地去变卖一切所有的,买这块地。”

宝贝为生命禅院做了许多的事,主持了《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第三版的中译英工作和翻译了大量的导游文章,也为家园奉献了自己所有的积蓄和打工挣来的好几万工资,还参与了很多的体力劳动。这不是宝贝傻,而是她明白了人生的价值在于求道成仙,成仙的途径就是了却尘缘、完美自己的反物质结构和偿还累世所欠的债务,而达成这个目标的最佳方式就是建设生命禅院,为人类开创生命禅院时代。

宝贝心里清楚生命禅院就是耶稣所预言的生命的窄门,雪峰就是耶稣派来复活和收割庄稼的天使,所以宝贝很听导游的话,严格按照导游路线图前行,非常珍惜这一几千年才一次的成仙机缘,连孩子的教育都严格按照禅院理念来进行,她明白对孩子最好的爱就是让他也成为禅院草,在享受到人生的开心快乐自由和幸福的同时,将来也能去天国。

经过十多年的修行修炼,宝贝已经不再执着于人情和其他迷魂的事物,她已经明白了执者失之的道理,体悟到了我情我爱遍布一切中的乐趣和潇洒,看到了放下凡俗情感升华为仙情仙爱的无限美好的生命未来。人间的情爱再美,也只有短短几十年,更何况人间真情难觅、真爱难寻、不过是徒耗时光空悲切,反之只要转换了意识、完美了自己、前往了天国,那将拥有无数的帅哥美女并知音知己,还生活得无比的轻松惬意和舒适永恒。

当自己有烦恼或者病痛时,宝贝明白这一切都是自己错误的意识或者过去世种下的恶因导致的,所以每当此时,宝贝都会虔诚地忏悔罪过和坦然地承受磨难以消除恶业,同时更加坚定了逃离人间和前往天国的决心。苦恼和磨难没有让宝贝产生消极负面的意识,因为她知道消极负面的意识会带来更严重的后果,所以她反而会努力冥想天国的情景和信息,尤其是千年界生活的具体情景,她坚信只要自己的意识和反物质结构完全与人仙同频共振了,就会立马前往天国而得以脱离轮回和苦海。

作为一名曾经的单亲母亲和家园对小宝贝们尽心尽力地关爱和培养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宝贝完全放心地把孩子冬阳交给了家园,她已经从骨子里感受到了禅院草都是有良心和大爱的人,都是明白了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付出即是获得的道理的人,都是一样地信靠家园和建设家园的人,让孩子接受一百个爸爸和一百个妈妈的爱护,远比自己一个人照顾更有利于他的成长和升华,也更能给他自由、快乐和幸福。

宝贝现在的心灵已经跟小孩一样,澄澈透明,淳朴自然,淡泊无为,随性无拘,时而恬静,时而活泼,柔嫩多姿,言行举止处处让人心生喜悦。宝贝现在的状态已经进入无相境界,不再受道德伦理、条条框框和凡俗眼光的束缚,开始绽放出绝美的性花和体验到仙人的真滋味。待到她的意识完全融入仙人状态时,必将在快乐中飞升至千年界,因为她已经还清了人间的债务,人间不再对她有吸引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圣 发表于 2020-9-27 21: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绿洲之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18 22:08 , Processed in 0.04974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