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08|回复: 0

我心中的雪峰导游(寿佛草)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6-21 12: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心中的雪峰导游
寿佛草

  从看到雪峰导游的文章到认识他的人,再到参与体验他理论的践行至今已有14个年头。

  当开始看到他的文章之时,我先是莫大的震撼和信服,从此就深深地“热恋”上了,可以说是如痴如醉。读起他的文章时是一种高度的共鸣,发自内心的敬佩、信服,常常是废寝忘食、忘乎所以,感觉身上有一种强大的能量在流动,当时我心目中的他是个“神人”。后来在2009年4月见到他的人时,发现他是个“普通人”,和我们长的一样,而且是个很帅的帅哥,再后来两次参与生命绿洲模式体验时与他近距离接触、相处,感觉他是个普普通通、平易近人、和蔼可亲、言而有信却又智慧高深的人,从他的身上时时体现着真善爱美信诚和莫大的智慧。

  可以说他是我人生道路上的一盏指路明灯,是我灵性人生的老师,是我修行修炼的导师,是我同频共振的知己,又是我有共鸣音符的兄长,更重要的是——他是把我引向上帝王国的可敬可爱的导游。

  认识他是我人生路上一件最有意义的事,使我常常生发对上帝的感恩!在他那里我明白了人生和生命的许多道理及奥秘,学到了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肯定了上帝神佛仙等生命的存在,肯定了因果律的一丝不苟,清晰了生命的演绎、人类的起源和发展,知道了人在所有生命体中的位置和优势,知道了人活一世最有意义和价值的事是什么,更重要的是——明了了从人修炼成仙的基本要素及路线图。

  雪峰导游是禅院文集的创作者、传播者,含辛茹苦,苦口婆心传道20载,更是上帝之道理论的践行者,历经千辛万苦,身体力行,披荆斩棘,从2009年4月到今成功创建了十几处上帝王国生活模式家园。通过十几年的实践有力的证实了生命绿洲模式的家园生活是人类最美好的生活模式。这种模式的生活使人们活的简单有序、开心快乐、自由幸福,使人活出了精彩,活出了甜美,活出了潇洒,活出了飘逸,同时也活出了尊严。

  雪峰导游引导的路是一条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路,是一条把人生之路发挥到极致美好的路,是一条把生命引向上帝王国的路!他走的是上帝之道,他是上帝的真正使者!

  我信服雪峰导游,尊敬雪峰导游,我深爱雪峰导游!愿意跟随他把人生发挥到美好的极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12:41 , Processed in 0.05353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