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40|回复: 0

繁华似锦的童年时光(佩瑶草)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6-21 12: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繁华似锦的童年时光
佩瑶草

    我的童年就像书本里才有的童话世界,犹如青石板道上百花绽放,翩翩蛱蝶落叶成欢,把点点记忆灿烂盛放——题记

      很感谢我的父母生育了我,从七岁就带我进入生命禅院,感恩导游创建了新生活模式,让我拥有一个无忧无虑、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童年,生活的环境更是如诗如画,明媚的笑容常挂在脸庞,每天没有烦恼和担忧,在梨花树下,逆着落日余晖的霞光,调皮地去追逐那抓不住的风,觉得这里真是美妙无比。

    我常常以为,记忆是容易模糊的东西,在时间的流逝里,它会一团团的淡去,但我的童年生活却是卓尔不群的、牢不可破的黏在我的记忆中,仍记得小时候,动不动就哭鼻子的事情,甚至会因为一句句不好听的话就会嚎啕大哭,是家园的教育和历炼,让我这颗娇嫩的种子经过百般努力,破土而出,拥有永不言弃的坚韧和顽强,懂得“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道理。

    在世俗间,芸芸众生数不胜数,像家园禅院草品德高尚这样的人群是寥寥无几的吧!还指不定会因为多少事情灰心丧气,伤心失意呢!或许,会让我认为这是一个灰色阴霾的世界,惆怅之心常挂心头,感恩上帝爷爷让我从小接受家园的教育和熏陶,感恩上帝爷爷从小就培养我们才艺的情操,感恩上帝爷爷从小就贯彻培养了我高尚的品德和劳动光荣的意识。因此,我由衷的对家园感恩怀德、感激不尽。

    是家园里零星的几点绿意攀上枝头,清爽飒飒的微风拂面而来,厚厚的云朵好似被搓成薄薄的棉花饼,美味的太阳把烤的香脆的金色阴影,轻轻放进天空的玻璃碗里,天空漂亮的碧蓝色锅底料被春天的温暖炒的香香的,我悄悄带走一部分味道紧抱在怀里,啊!想要,独自一个人品尝,大地朵朵花儿,行行绿柳,“乳燕雏莺弄语,对高柳鸣蝉相和”使家园处处充满勃勃生机,携一袭月色,静听蛙声虫声,伴我入眠,是家园给予了我一个美好而又丰富多彩、琳琅满目的童年。

    还记得,我们会见到仙亲们都会问声好,有一回,好远就看到导游,在心里暗想,一会儿到导游跟前,一定要说一声“导游好!”,并且在心里想了不止十遍,转眼间,就到了导游身旁,我激动地脱口而出说了一句“宝宝们好!”,这下完了,自己还排练了好几遍,结果说错了,导游刚开始听到都楞在那了,不小心把导游的词给抢了。

    一件件童年趣事就像是人生瑰宝,一幅幅画面都是脑海里最美的诗,犹如树下的优美落棋,花间的酔然品酒,小径点缀的香花弥漫。念良辰美景,休虚放过。

    感恩上帝爷爷、感恩导游赐予我生命的签证,我本是一匹素布,其貌不扬,是家园的存在,在我身上绣了一朵美丽的花朵,从此我锦上添花,我本是一只蝴蝶,我的翅膀没有颜色,是家园的出现,让我成为这世间最美的精灵,翩翩于百花之间,因为有家园,我才繁华似锦。

    感恩上帝爷爷,感恩导游,感恩一切的一切,做一冠卑微的禅院小草,努力完美好自己的心灵花园,我感恩,我骄傲,我自豪,因为我是生命禅院创建十一周年从童年到少年到青年的见证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30 00:09 , Processed in 0.06407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