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15|回复: 0

仙缘同舟 情定仙岛(祥瑞草)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5-26 15: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仙缘同舟 情定仙岛
祥瑞草



       想获得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生活吗?

       喜欢伊甸园中的生活吗?

       旧的伊甸园已经失落,原因是我们没有资格,不配在伊甸园中生活。新的伊甸园早已落成,并且大门向所有人敞开!

        2008年我遇到了生命禅院,认识了导游雪峰。他是生命禅院的创始人,是宇宙最伟大创造者的使者,是诞生在中国西部人类的指导灵,是禅院草的导游,是爱的化身,是来收割“成熟的庄稼”为人类开创生命禅院时代,带领禅院草攀登人生和生命最高境界的天使!

        2009年他创办了生命禅院实体家园———生命绿洲,并引领禅院草成功地为人类展示了新生活模式,先后创建了十一处如诗如画的世外桃源,200多位禅院草参与并生活其中。2017年在加拿大成立了生命禅院———国际大家庭。

        导游清晰地描绘了令人情迷神往的天堂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情景。让我知晓了上帝是生命的最高主宰,敬畏取悦上帝才能在宇宙这个生命的禅院里自由玩耍嬉戏。

        导游指出了如何到达天堂的路径,揭示了怎样才能使生命朝着高层空间演变的规律和生命通往永恒的奥秘,点明了人类苦难的源头,指出了如何走出苦难的途径。使我明白了人生和生命的价值和意义,清晰地知道了宇宙是由意识、结构、能量三要素所构成。他写的《禅院文集》《雪峰文集》是灵魂的宝库,精神心灵的食粮。

         导游创建生命绿洲(原第二家园)已经十一年有余,我跟随导游也走过了十一个春秋,几经出世入世,分分合合与敬爱的导游结下了深厚的情意。他的品质滋润着我的身心,他的大爱浇灌着我的灵魂,不知不觉间已芬芳了整个禅院之路!

        生命绿洲是人人梦寐以求的世外桃源,没有吃穿住行生老病死之忧,摆脱了家庭和传统固有意识的束缚,实现了自我的价值,活出了做为人的自由和尊严,更是为人类探索了一条全新的生活道路, 竖起了一面鲜亮的新时代大旗。

        我曾是中功学员,之后,从原中功老师神功处获悉并学习生命禅院的一些内容。08年得到生命禅院网址,联网那天正好是5.12汶川大地震,电脑屏幕一片灰暗,没有色彩,惊诧世事难料,人生无常,生命之脆弱。进入网站,慢慢学习上网看导游文章,看万年转来的美图,感受着新奇而又温馨静适的氛围,迫不及待的滋补着精神和心灵上的空虚。

       三个月后,通往天堂的大门终于为我打开。 2008年8.18日,得到生命签证的那一刻,我全身的每一个细胞好像都在欢呼雀跃,激动兴奋的与家人分享着我的喜悦。其实,那时的我还没有真正明白它的含义,只是莫名有一种特别美好的感觉。

       09年4.18游戏,太原与导游相见,扑到导游怀里泪水喷涌而出,泣不成声,如颠沛流离的游子,终于回到母亲的怀抱。他的亲和力让我深深沦陷,如师如友,是亲人情人,是知音知己,他使我的人生平静踏实焕然一新,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09年一分院落成,我和祥君草带着两个儿子照藏草、星宝草全家入住世外桃源。进入世外桃源好似从人间飞身天国仙界,喜悦绵绵,心轻如燕,尽离凡尘俗务,人情世故,不住泥污浮华之中。由此,我的人生迈向了一个新的里程。“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为此我甘之如饴。

       导游除了每日写文章引导禅院草,还规划设计绿洲家园建设。早晨起的最早,晚上睡的最晚,从每一位禅院草的生活起居工作安排到家园的一草一木一花一树,他都细致入微,关怀备至。

        他所设计的一切不仅诗意雅静,而且资源合理利用。 太极园,翠竹苑,九门台,鸟公园,月牙塘,双子座,葫芦门,每一处景点都有其独特风貌。

       家园的小路曲径通幽,小路两旁翠竹婆娑,花团锦簇,泉水叮咚,溪流环绕。

       每人一间卧室并带有独立的洗浴卫生间,享受着绝对的自由空间和一份不被他人打扰的宁静居舍。

       那时礼拜一三学习理念,礼拜五生活会,期间兄弟姐妹们给导游添茶倒水时他总会真诚的说声“谢谢”。

        记得在一分院清理房东用过的垃圾坑,里面各种东西混杂,塑料、铁器、玻璃... 导游和大家一起把垃圾分类清理,小到一颗铁钉,瓶盖,他总是从小事做起,以身示法,以言相教。   

       记得那年在新疆摘棉花时,大家每天早出晚归。每次驱车回来,大门早已敞开,看到导游依门而望,一股暖流瞬间便充溢心间,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如慈爱的母亲在盼望自己的孩子归家一般。

       记得格萨尔玉米脱粒晾晒,晚上突然骤起风雨,连忙起来穿衣,出来看到导游早已现身穿行在雨中忙着收装玉米,他真是实实在在的禅院仆人,从不以自己是导游就行高人一等之举。

        由于政府的不理解,导游电脑被收走,暂困格萨尔,为了让大家放松缓解下气氛和心情,于是组织大家去参观博物馆。由于人多,所以分批次去,第一批是种菜的人和其他管理果树的人。菜地那时还有活要做,我就去地里帮忙,忙活中微微听到有脚步声,抬头看到是导游笑眯眯的走了过来,我欢喜的望着导游心里比吃了蜜还甜,他陪伴我把活做完,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比去逛博物馆还开心,当下我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运、幸福的娃。

        导游善于游戏娱乐,笑起来的样子如孩童般天真无邪。业余饭后仙子们下象棋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总是弱势一方的军师,当机立断,适时出手。

       导游是天才设计师, 因地制宜,有曲径通幽处,有大气典雅居,有小家碧玉轩,任何环境经过他的设计规划,都能变成如画般舒怡的诗苑。

       导游慈悲谦逊,智慧无穷,灵活圆润,慈悲包容,和他在一起舒适温馨自然,如沐春风,举止言谈带给人踏实平和喜悦。和他在一起的一朝一夕点点滴滴都有滋有味,他用大爱启迪着我,用真情感化着我 。

       导游幽默风趣,乐观激情,他总是能量十足,阳光开朗,情感细腻,大爱如山,深情如水。他视禅院草为兄弟姐妹亲人情人。

       绿洲就是导游的魂,他的身心灵与绿洲与禅院草融为一体,他将一生的资产全部奉献在绿洲的建设中。为了绿洲的持续发展,60多岁的他不辞辛劳和娥皇在加拿大经营着一家小旅馆,并且获得了优质服务满分奖。他提出绿洲照顾老人的十八个细节,让老人们过上无忧无虑如诗如画的神仙生活,让老人们始终与中青年和孩子们生活在一起,尽享老年时期人生的美好。

       面对导游的慈悲和智慧,我如海洋里的一滴水,在我心中他是深邃的,又是平凡的,我无法用语言形容他的全部,因为任何华丽的辞藻用来描述他都觉得黯然失色。

       敬爱的导游,因为有您我的人生多彩多姿,绚丽旖旎。生命从此焕发新的光辉才得以鲜活灵动。您的爱如阳光洒向每个角落,照耀在我的心灵上从而不再孤独寂寞。

       虽不在一起,但您从未离去,几多寒暑春秋,不论遥远旅途总在身边守护。与您相遇、相知、相爱、相惜、相伴是我的荣幸,从此人生无怨无悔,潇洒瑰丽。

       仙缘同舟仙乡续,洗尽铅华为美玉。
       与君相知十一春,唯愿灵兮恒相依。
       意穹极乐幻妙境,法生渺烟好游戏。
       缭绕彩云常散聚,祥瑞永伴君一缕。


       2020年5月25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8 17:25 , Processed in 0.13789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