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00|回复: 0

一位家园老人的心声(神慈草)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4-22 19: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位家园老人的心声
神慈草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转眼间在家园渡过了十一个如诗如画的激情岁月,打开滞留信息摄取几个景点,和大家一起分享溢自心灵深处的震撼。

        一、告别世俗相聚太原

        几度风雨几度春秋,2008年11月18日,生命禅院航船起航。不懈的坚守,阔别已久的期盼,泪眼朦胧,心灵愉悦,终于成草回归心灵家园。一分院雏形圣诞,法船网相随而行,寥寥数人其乐融融,开始了分院的第一个新年。2009年4月18日前,告别故土前往太原,见到了平易近人才貌双全的雪峰、娥皇及众亲们,激情的拥抱,无拘无束的倾诉,相见恨晚,时年77岁,今年我已高寿88。

        二、蓝天情愫,游戏春城

       短暂的太原相聚苦乐酸甜,战略转移,娥皇、太极、娇仙春城寻找家园,疲劳极处,上帝恩典柳暗花明家园出现,随后雪峰率亲们登机起程,开始家园实体创建。
       飞上蓝天交集百感,人间城郭尽收眼底,髦髦老矣,一介布衣,此身能翱翔蓝天,想都不敢,以后多次转移,皆是乘机潇洒。
       落地生根,导游雪峰运筹帷幄,诗词歌赋作画,仙韵公司运作。白天劳作,入夜讲解理念,心经注入新鲜血液。事实证明红尘熏染,举手投足不符合禅院理念,不得已重新调整,从零起始修行修炼ABC,对症下药,立杆见影,脱凡胎换仙骨从此开始,此间生命禅院加拿大第二分院圣诞。

        三、第一次家园晚会

        第一次家园晚会没有特意的布置,随机就场进行,但也别开生面。雪峰率先示范,娥皇紧跟上场,小仙女小帅哥们或歌或舞有模有样,由于每一个人要表演一个节目,80多岁的恩德草走了一圏正步,赢来一片掌声,奥顿几声学狗吠,把气氛推到了高潮,由此定下家园每月一次歌舞晚会。十多年来,随着家园成长,随时表演一场高质量的晚会已是手到擒来,现在回想当初,还真是丫丫学语,乐不可支回味无穷。
        
        四、脱胎换骨的冶炼,挥泪别离亲人

       在家园生活要求一切井然有序,每人一项工作,相互服务轻松简单,干净整洁一尘不染,浑沌管理一流要求按理念生活,没有废事废话废动作,不操别人心不管别人事只修自己,人若求我急助之人不求我不助之只活自己,最难的就是落实在行动上,若不通过常期的冶炼,稍有差池就违背理念。禅院草的修养涵养教养文明素养,在家园充分的绽放践行。开心快乐自由幸福是禅院草人生的主旋律,生命升华到仙岛群岛洲是生命的不懈追求,打情骂俏不易变易,变易不易,时刻贯彻始终感受深刻。

        三分院诞生,确定前往人数,每人在一所分院只能呆三年,全球将来256所分院,可能由此一别再难相见,故前往人员在惜别时,泪流满面情意绵绵,经过几年的磨炼,大家再往别的分院离别时,个个是春风满面阳光灿烂,前后对比真是天悬地殊飘逸潇洒。

        五、人类新生活模式样板四分院

       四分院建在青山叠翠,群山环抱,溪流淙淙,绿树成荫,云雾蒙蒙,风景优美的山腰间。我当时在四分院烧火,亲眼目睹感受了当时如火如荼的激情岁月,我晚上睡醒一觉时,导游雪峰房间的灯依然是亮着的,每当早早起床,导游雪峰窗户的灯光还是亮着的。每一处分院的设计建设,都倾注了导游雪峰的全部心血,尤其是四分院,作为新人类生活模式的样板,每一处的设计建造那更是精益求精,典雅大方,那建设速度真是日新月异,短短两年就打造成了如诗如画的世外桃源,引来世界各地友人们的造访探究,对这新生活模式个个敬佩不已啧啧称奇。
       由于自身不完美导致家园被毁,但导游雪峰从不让我们有任何的埋怨,一切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因为宇宙中没有被冤枉的灵魂。光明磊落的撤离无怨无悔的辞别,从不给任何人带来麻烦和不愉快,由此江苏南华家园诞生。

        六、南疆抒怀,沙尘弥漫

       坚定的信仰,矢志不移的信念,没有停下继续为人类创造新生活模式的实践。喀泰尔、格萨尔、沁格玛应运而生。
       刚到喀泰尔,一直是尘雾弥漫荒草遍地看不清远山,导游雪峰夜间刚到,第二天早晨是晴空万里,尘雾消散,雪山清晰可见,这是多大的场能,一切因导游雪峰的到来而改变,不是亲眼所见谁会相信,导游雪峰为人类呕心沥血的大爱赢得了上天的眷恋,万灵相助,海阔天清。
       紧接着对喀泰尔进行了全方位的规划、设计、建造,随后格萨尔也紧锣密鼓的如期进行。
       春日的南疆,梨花刚授完粉,嫩叶初绽,一场硕大的沙尘暴,把花朵和叶子吹打的残缺不全,看不到丰收的希望了,然而上帝眷顾,却迎来奇迹般的香梨大丰收,这就是神奇的家园。沙尘暴整整刮了三天三夜,房间床铺上都是厚厚的沙尘,厨房更是尘沙所盖,外边的围墙随风而卧,就在我走到它跟前时它随风就倒了,就这样家园的亲人们,在雪峰导游的带领下,喝着盐碱苦水,顶着沙尘满天,硬是在戈壁沙漠建出了宽阔的大厅漂亮的厨房、明亮的住房,洗澡间、卫生间,二百亩的香梨园打造成了米良田仙果园。

        七、狂风暴雪,南疆家园遭劫

       正当南疆家园风声水起有滋有味,潇洒飘逸的时刻,隆隆的挖掘机推土机,再次把家园夷为平地,紧接着狂风暴雪家园洁白一片,好在上天眷顾,留下了一处沁格玛家园。飞离南疆前往山西,受到了当地禅院草热情周到的帮助和呵护,真是禅院一家亲处处有亲人,半年后重返沁格玛家园,这一切倾注了导游雪峰多少的心血啊!

        八、恩德草无疾而终,实施禅院殡葬制

       在沁格玛家园,除了去厨房捡捡菜外,我和恩德基本都是在享清福,晚间定海、人祖、仙音都会给恩德按摩洗脚剪指甲,星宝、落雁出车时不断买来水果糕点类加强营养,在家园,下有小孩子承欢膝前,中有年轻的小伙子和小姑娘们端茶送饭,其它的仙亲们时不时的嘘寒问暖,当生活不能自理时,家园有专人照顾,在家园生活无任何后顾之忧,人人都是亲人,不用担心子女不孝,无人养老,更不用担心一个人孤寡在养老院中。恩德无疾而终,亲人们轮番看护,直至把骨灰撒在青山绿水中,享年90春。
       在世俗每每亲人离世,悲天嚎地,嚎啕大哭,柏木棺材风水地,圏辀海螺送老衣,凡沾亲带故皆不得安定,更有甚者后家找事停尸家中让逝者不得安宁;而在家园禅院草皆亲人,风和日丽吉祥如意,宁静祥和尊敬有加,喜悦敬送,一把灵骨撒入青山绿水,即环保又文明不给子孙添麻烦,潇洒圆满,灵体由导游直送相应的天堂,这是多么大的福气呀!
        九、二返春城,再入桃源

       绿野仙踪,赛上江南沁格玛家园被解体后,中青年再入世俗打工,导游雪峰再度把家园老人送入气候最好的春城,安身养命专人照顾呵护,直至再入桃源回归上帝乐园,作为禅院草真是福大命大造化大。

        十、慈悲大爱使者情,爱心悠悠昭后人

       自从跟随导游雪峰创建家园实体,这一路走来身体康泰,灵里重生,一桩桩一件件数不胜数的美德,如恒河之沙金光闪闪,我能表达出来的也只是十几年家园生活的冰山一角,在此我感恩叩拜上帝爷爷的恩典,顶礼感恩导游雪峰的看守呵护,感恩为家园老人们服务的所有家园亲人们,我爱你们,我向你们顶礼,感恩你们付出的爱,感恩一切!

       孩子们最佳的成长环境,是生命绿洲家园

       青年人再也不用结婚了,绿洲家园里应有尽有

       中年人再也不用为儿女或老人们操心了

       老人们最佳的养老地就是生命绿洲家园

       人类的全部希望就在导游雪峰创建的人类新生活模式中

       阿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03:10 , Processed in 0.05138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