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07|回复: 0

我为什么心甘情愿跟随雪峰导游(大气草)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4-22 19: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为什么心甘情愿跟随雪峰导游

大气草



       我为什么心甘情愿跟随雪峰导游,因为雪峰导游不仅说的好,文章好,做的也好。导游经常说:要求别人之前,自己先做到。生命禅院生命绿洲(原第二家园)新生产生活模式中拷贝天堂无有制~一无所有同时拥有一切,导游和娥皇卖掉了在津巴布韦的自己房产,给绿洲家园奉献了一百万元。

         家园程序吃饭时到食堂~按先来后到顺序排队自助打饭,导游每天也和大家一样一起排队打饭。


          住房也和大家一样,一个房间,一床一桌一椅。从不搞特殊。

          禅院理念要求保持谦卑,在点滴中修行修炼。
         

       在一分院聚仙台,有次听导游讲课后,感觉导游讲得真好、太好了,下课后遇到导游~我说感谢导游讲这么好的课,导游立刻诚恳地对我说:感谢上帝。

           有一天傍晚,我从聚仙台板栗林南边的房间出来(忘了当时急着干啥了),看到导游带着竹菡从板栗林那边走来,我们之间有一段约十米长的红砖路,我预想好了~途中要和导游相遇时~我就到右边的韭菜行间站一会儿(给导游让路)~于是我就在这头上路了,这时却看到导游带着竹菡在这段砖路的那头~站在路边稍宽的铺了红砖的地方~提前给我让路了,让我印象深刻,深感敬佩。导游带给我很多温馨详和的感受。和导游同住家园时,我总是能量十足,干活有劲。

         导游也很有智慧。有次我回到世俗了尘缘,有世俗亲人问我,在那边(绿洲家园)给没给你发工资?我当即回答:那就当交学费了,吃住什么的~也都包了。回到家园后,有次导游讲课时就顺便说到:你们在家园干活,没发工资,就当交学费了。这时我领悟到~导游真是厉害,能知道~我在千里之外世俗老家说的话。

          几年前,有时候,个别人让我不爽时,忍不住会在心里骂上一句。然后,导游在讲课时就不点名说到这个情况。这时我明白了~心里有啥话,导游也是能知道的。

         跟随导游十多年的经历,这样的事例很多,让我越来越坚信导游,导游是人类中相对最完美的,导游是从上帝的圣灵所生,导游体现了上帝的大爱和神奇智慧,是上帝的使者,是人类最伟大的指导灵,上帝之道生命禅院之路也是最棒的修行修炼升华之路。在生命绿洲家园,我获得了很多开心快乐自由幸福,个人涵养也明显提升,所以我更加坚信仁慈公正超能的上帝,坚信严格按照导游路线图行走,必然会到达人生和生命的两大巅峰!所以,我心甘情愿跟随雪峰导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01:00 , Processed in 0.03425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