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60|回复: 0

我的幸福生活与我认识的导游(净谛草)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4-21 16: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幸福生活与我认识的导游

净谛草


       我净谛草是418前夕成的草,当时我的左跨摔伤穿上了钢针四个月,我拄着双拐去了太原见到了亲爱的导游,见到导游的一霎那,我仿佛看到了慈悲的一尊佛,和蔼可亲,笑容可鞠,慈眉善目,他給我搬了椅子扶我坐下,双手紧紧握着我的手,问寒问暖,问我如何走在禅院之路上,问了许多,感动得我热泪盈眶 ,都不知道说什么,不知不觉吃饭时间到了是我女儿阡陌草帮我盛饭,导游一筷子一筷子的给我加菜,还问我吃不吃肉,那个亲切呀,现在想起来还历历在目。从那回来我们决定留在太原不再回去了。后来听说家园不在太原了,我们很快就回到了家,在阡陌的精心照顾下,我一天天的好起来能走路了 ,阡陌就决定去家园生活,不再受这人间之苦,顺利的进驻家园。我继续在苦海折腾,折腾是折腾但我的想法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已前动不动就爱生气,成草后就能自己化解,不让自己生气,还能帮助别人不生气,感觉我真的找到了人生幸福路 。

       2012年我申请去家园体验生活,在家园住了一年,我的身体恢复的很好,还能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每天开心的我都忘记了时间,每天在开心快乐中度过,做着自己喜欢工作感觉好充实,下班后亲人们打情骂俏,唱歌跳舞下棋打扑克散步,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只有开心快乐,没有丝毫的不快,我的身体也越来越好。一年后回到家,身体还好,精神心灵更好,在导游的不断引导下,在禅院理念的洗礼中我改变了许多,变的越加开朗,不与人计较,我本来就不太注重名利,在禅院不断升华,更不想名利,都是昙花一现,梦幻泡影,最终都是一场空,就注重精神心灵的提高,导游总是鼓励我坚定信念,是信念救了我。在家园生活也和导游生活在一起,导游总是关爱着每一位禅院草的生活,你适应家园生活吗?你干活累不累呀?你晚上睡的香吗?在家园生活导游从不搞特殊,住的和我们一样,吃的和我们一样到餐厅排队,导游是家园最辛劳的一个,起的最早睡的最晚,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辛勤引导,有一次导游累倒躺床上,但每次吃饭时还是自己去盛饭,有一次有两位亲人在给他按摩,我也在,我问导游喝水吗,导游说喝点也可以,他说喝茶水,我问喝什么茶,因为我爱喝茉莉,我说茉莉怎么样他说可以,我高兴的下楼到餐厅找到茉莉茶放到了他的杯子里,顺手用餐厅保温桶里的水沏了一杯端到楼上,导游喝后说沏茶得用刚开的水才能泡出茶香,但他并没怪罪我,我说倒掉重沏,导游说不用了,他就那样喝了,从这件事我感受到了导游是多么的细腻,每件事做的都是恰如其分,十分到位。导游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是值得敬佩和尊敬的。

      在家园里生活老有所养,幼有所育,生老病死交给了家园,自己一无所有,拥有一切,每天有人给我做饭,有人给我洗衣,有人给我打扫卫生,我只要做好自己的事,不操别人的心,不管别人的事,做好自己就ok了。这就是家园生活模式,是雪峰试共产主义生活,是人类未来的生活模式。

       导游是人类的导游他能把人导向天国,他知道天国情形,他有天国线路图,只要严格按照导游线路图走就一定能到天国。他是上帝的使者,神佛的化身,也说话算话,不打诳语,他以身作则,做事一流,他爱生命超过爱他自己,敬畏上帝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先行者们在他的引导下,在禅院理念的不断熏陶下升华了许多,紧跟导游往前走,就能走到心中神往的灵山。

       一年转眼过去,我又回到了家中,开始身体还可以,后来身体越来越差,此时,丈夫患脑梗瘫痪在床,我由于严重的风湿病加上以前动手术几乎双脚难以行走,生活苦不堪言,每天几乎是在死亡边缘上煎熬,我有两个女儿一个儿子,大女儿已婚,有小家庭和孩子需要照顾,小女儿是禅院草,儿子尚未成婚,有工作做很忙,要照顾两个老人确实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在这艰难时刻,导游做出决定,让儿子照顾他父亲,把我接到了家园,让我在家园里休养生息,由禅院草们照顾我的起居生活,接近死亡的我在这个时候是上帝是导游救我出了苦海,导游一直鼓励我,坚定信念,总会有拨云见日的时候,我再次回到了幸福港湾生命绿洲,让我又过上了天堂般的生活,一到绿洲我的身体好了许多,在车上不能吃饭,一吃就吐,进家园神奇的就可以吃了,每天在亲人们呵护下我在逐渐好转,厨仙们每日做的爱心饭菜对我来说非常美味,像过年,每次亲们给我端饭来,我都会激动的流出眼泪,我每天行动不便只能坐着,家园的亲人们每天很忙还要过来看我,阡陌每天晚上给我按摩,在亲人们的爱心照顾下,身体好多了。程序不同,意识不同,身体就会发生奇迹,我相信自己的身体会越来越好,愿上帝爷爷加持,我能够早日恢复健康,努力做工来回报上帝爷爷的恩典,回报导游的爱,回报家园的情和亲人们的关爱。
       路遥知马力,日久识导游,现在发现每一位禅院草都是导游的心头肉,只要你是禅院草,只要你有禅院草草名,导游一定在牵挂着你,在最困难的时候导游一定会出手相救帮助摆脱困境,由此,我相信导游,感恩导游,此生心甘情愿追随导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21:06 , Processed in 0.09135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