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14|回复: 0

我为什么相信雪峰导游(百川草)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4-21 16: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为什么相信雪峰导游
百川草


我是生命禅院的百川草,在没有进入生命绿洲(第二家园)生活之前,有一个世俗意义上幸福的家庭,父母疼爱公婆呵护,丈夫百依百顺体贴关爱,孩子活泼可爱,工作顺心如意,可谓一切祥和温馨、岁月静好。因为尝到了婚姻和家庭的甜头,以至于后来进入家园生活,对理念“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家庭是人类罪恶的渊薮”,从内心深处一直不认同,所以在进入家园生活的前几年里一直懵懵懂懂,意识忽明忽暗,是没有觉悟的状态。后来在家园生活的过程中,通过学习文集,践行理念,建设家园,才逐渐地慢慢觉悟起来。


在成为禅院草之前,可以说我没有任何信仰,只是跟着家人拜过佛像,对外界的各种宗教、神学、功法等没有一点接触,简单说就是一个小家庭主义者,也认同教科书上学到的“进化论”,对太空知识、星际旅游、神秘学、外星人等之类的内容有一些兴趣,但从来不深究。可以说生活过得平淡而宁静,跟一只每天在树上生活的虫子差不多,只在眼前的一方土地上转着圈圈,还自我感觉良好,以为人生本就如此。一次,在工作的午休时间,在办公室的电脑上随意浏览网页,不经意间在“天涯论坛”上看到文章《旷世奇书·生命禅院序》《奉旨召集活的灵魂》,一下子被吸引了过去,看到文章末尾留了一个QQ号,就联系上了,当时就在淘宝网上买了一套《禅院文集》,收到后如饥似渴地阅读,当看到那篇《在爱中复活》时更是泪如泉涌,痛哭流涕,好似听到了亲人那最深情的呼唤。看完了文集,感觉这么好的书一定要跟家人们一起分享,就又买了五套送给父母、姐姐、堂哥堂姐们各一套,可是他们对这么好的书一点兴趣都没有,我当时不明白为什么,只能劝他们看看。


2010年5月12日成为禅院草后,我的人生进入了全新的生命天地,一个全新的世界在我眼前展开,从此我认识了造物主上帝,知晓了宇宙的起源、生命的起源、人生的意义,理解了生命的本质、时间空间、天国、修行修炼、佛法道法、上帝之道、灵性等等,我的灵魂找到了栖息地,这种心灵的依托超越了物质和情感,在精神和心灵领域,灵魂得到了重生。随着对生命禅院理论体系地深入不断学习,越来越感受到生命禅院是一座巨大的宝库,里面的宝藏应有尽有,无穷无尽,其内涵博大精深、浩瀚辽阔、广袤磅礴,无边无际,越读越感受到作者雪峰灵魂之伟大,思想之高贵,其智慧站在了人类的顶峰,他不是普通意义上的生命。因此我越来越相信他,越来越坚信他,心甘情愿跟随他。


理由如下:
一、雪峰导游使我认识了宇宙的起源、生命的源头、终极创造者——上帝。
每每看《禅院文集》里的《上帝篇》,总能感受到上帝像爷爷一样亲切、慈祥、平易近人,总会莫名的一阵阵感动、震颤。认识了上帝,才发现原来每个生命都是上帝身上的一个细胞,一个分子,是上帝关爱的小宝宝,是一个个独立的个体,又与上帝是一个整体。上帝是宇宙、生命的终极创造者,我从“他”而生。认识了上帝,我的生命与源头接通了,我有了根,再也不是随风飘动的浮萍了,我浮躁的内心渐渐安定沉淀下来,因为我看到了上帝,上帝时时处处与我同在,在注视着我关爱着我,只要我敬畏上帝,按照上帝的意愿做人做事,顺道而行,我总能得到奖励,因此内心好感恩,总感觉自己好幸福好幸福。


二、雪峰导游使我知晓了人活着的意义和生命的真谛。
以前的我是懵懂的,无明的,愚昧无知的,不知道自己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活着是为了什么。成为禅院草后,人生不再盲目,意识越来越清明有序,人生和生命有了明确的目标。知晓了人活着的意义,在宇宙生命大剧本里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为宇宙生命大舞台增添一朵小小的火花,为上帝、神灵、更高层次的生命服务,实现自身的价值,走向高层生命空间。成为禅院草后,明白了生命的真谛,彰显天性顺应自然,听从上帝的指引,遵循道的安排,做一个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生命。人生难得,把握好机遇,偿还债务积累功德,完美品质,完成从人到仙的蜕变。


三、雪峰导游创建的生命禅院理论体系是解决人类所有问题的完美体系。
通读过《禅院文集》和《雪峰文集》后不难看出,生命禅院理论体系不是普通平凡的理论体系,它涵盖了基督教、天主教、伊斯兰教、佛教、道教、科学、毛泽东思想的精髓,是人升华灵性、获得精神心灵财富的源泉。人类最大的危机是心灵的危机,危机的根源是争利,争利的根源是自私,自私的根源是婚姻和家庭,由此而导致了社会的不和谐和人与自然的不和谐。一旦解决了婚姻和家庭的问题,一旦解决了人类的吃穿住行生老病死的问题,一旦解决了心灵的问题,一旦“万教归一、万法归宗”人类有了共同的终极信仰,那么人与人之间,种族与种族之间,人与大自然之间,矛盾和冲突就能降到最低,或者说所有的矛盾都能调和,所有的问题都能化解,地球就能变成天堂。


四、雪峰导游创建的生命绿洲是人人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唯一乐园且是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成功样板。
生命绿洲(第二家园)是导游雪峰带领禅院草创建的雪峰式共产主义社区大家园,从2009年4月18日开始建设第一所分院,到2016年10月遭政府解散的芝麻坡,共成功创建了十所分院,曾有二百多人生活其中,接待过十八个国家的宾客来参观和体验,是人类新生产生活模式的成功样板。生命绿洲的成功创建,是生命禅院理论体系的成功实践和检验,是活生生的现实,这是已经在中国局部实现的共产主义理想。它成功地实现了历代贤哲梦寐以求的的理想生活,实现了历史上任何一个乌托邦社区想要实现的梦想,人人“一无所有,拥有一切,”“各尽所能,按需索取,”“道不拾遗,夜不闭户,”老有所养,幼有所育,没有婚姻没有家庭,人人平等人人劳动,环境优美高度文明,丰富的娱乐游戏活动,人们的吃穿住行生老病死个人不再操心,人人开心、快乐、自由、幸福,它是人类社会人与人、人与大自然和谐共处的唯一乐园和可持续发展的成功样板。


五、雪峰导游品质高贵、冰清玉洁、谦卑朴素、光明磊落,他言行合一、言传身教、实事求是、真诚可信。
导游雪峰宣扬上帝和上帝之道,为人类认识真正的上帝正本清源,拨乱反正,摇旗呐喊,为让上帝的声音响彻人间而吹响号角,孤军奋战,以笔代戈,力挽狂澜,与陈旧的愚昧的意识势力针锋相对,毫无畏惧,他是伟人,是斗士,是菩萨,是天使。他是大乘心愿者,是最上乘心愿者,为全天下普通百姓过上幸福生活供养精神和心灵食粮,为人类创建新生活家园而亲力亲为,他殚精竭虑,呕心沥血,躬耕不辍,以身作则。他言传身教在日常生活点点滴滴中,给禅院草作榜样,理念奉行在一言一行中,他连一草一虫都不随意伤害,更不用说对家园每一位亲人的关爱和呵护。曾经好几次听到导游说过:家园里要让每一个人都开心,是每一个人,如果为了家园而让人不开心就不对了,不能为家园服务,要为人服务,人人开心了,家园才有存在的意义。雪峰导游品质高洁,博古通今,雄韬伟略又虚怀若谷,他是圣人,是众人的良师益友,是每一个人的知音,是爱的化身。因此我信奉他,尊敬他,爱戴他。


六、雪峰导游为禅院草铺好了一条通往天国的通天大道。
雪峰导游为世人画好了通往天国的路线图,为人类中人性相对完美的“成熟庄稼”颁发生命的签证:禅院草名。为禅院草们铺好了一条最明亮、最轻松、最宽阔、最自由的通往天国之路。我们走在上帝之道禅院之路上,在上帝灵光的照耀下,人生不仅获得了开心、快乐、自由、幸福,人生结束后,生命还能去往天国千年界、万年界,最终到达极乐界仙岛群岛洲——上帝的后花园,宇宙中最自由最美妙的地方,禅院草们能有这么一个无限美好辉煌灿烂的生命未来,怎能让人不信服他,不跟从他?所以,导游雪峰是我此生生命的依托,是我全部身、心、灵信任的生命。


七、雪峰导游为人类开创生命禅院时代,是新时代的指路明灯。
人类于2018年1月1日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的思想导航是导游雪峰从2002年开始创作的生命禅院理论体系,《禅院文集》《雪峰文集》和《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第三版)》。新时代人类生产生活模式是生命绿洲模式,相信在地球和人类阵痛过后,一切爱好和平,寻求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人们,都将朝着这个指明灯汇聚而来,都将按着绿洲模式生活,地球将变成风调雨顺、吉祥安泰的欢乐海洋,整个地球将会变成像千年界那样的乐园,从此人人尽享人生的幸福时光,这是上帝的恩典,是导游雪峰的所愿,因此我信服雪峰,信从导游。

八、信从雪峰,参与建设家园完美心灵做无相布施走向天国。
感谢导游引领我生命升华,我信服雪峰,跟从雪峰,愿把自己的一切奉献给生命禅院,为人类建设共同的家园做无相布施,令地球上所有的生命都受益,同时完美自己的心灵花园,完美品质,完善意识,偿还累世债务,积存财宝在天国,跟随导游雪峰走向天国。

因此,我坚信雪峰导游,心甘情愿跟随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18 17:00 , Processed in 0.14126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