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11|回复: 0

我为什么如此相信雪峰导游(鉴使草)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4-20 19: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为什么如此相信雪峰导游

鉴使草





       我为什么相信导游,是因为我们虽然相隔千里万里,但心一直在一起,晚上梦里在一起,白天干活在一起,我这样说大家可能有点看不明白,别急,听我慢慢说来。

       梦里相见,大家不难理解,我就不说了,但是,白天跟导游在一起大家就有点难懂,因为我看了很多很多导游写的文章和他的经历,每一篇都是他一滴一点的心血,就在这一撇一横一点一捺一个字一句话一篇文章里,他慈悲的心怀、善良的内心、伟大的教导、智慧的海洋、宽阔的胸怀、谦卑不骄傲的精神,艰苦朴素、平凡简单的生活、慈祥的脸庞、无我无私无相的大爱,等等等等,让我不得不去尊敬和爱他、跟随他,如此,感觉白天总是跟他在一起,其实我的灵魂就是跟他在一起。

       他的言行举止、辛勤引领、耐心教导、世上无人能比,是我心目中独一无二的。

        我是2009年成为禅院草的,我的草名来之不易,许多兄弟姐妹们都是2008年成为禅院草的,封草名就让我经历了生与死的考验和持之以恒的决心,也是上帝、神佛、导游对我的考验吧!当时我不明白真理和用意,听说兄弟姐妹们都是禅院草时,瞬间就哭了!整整哭了一个月,不出门,就在家一边看神话电视剧一边哭,像西游记、观世音传奇、释迦摩尼佛等等,我看了一边又一边,从中悟出了很多道理,那个时候愚蠢的我心里还有一丁点埋怨姐妹们,我一直对姐妹们一心一意,掏心掏肺,有什么都要一同分享,想不通为什么大家知道,不告诉我,在家出不去,不知道如何申请草名,不明白事理的我埋怨为啥没有一个姐妹告诉我,我心一下子凉了,但我不甘心,我不相信导游不要我,擦干眼泪,勇敢的走进了学校。

       找到了老师,获得了草名,有的兄弟姐妹还笑我,原来是个使者啊(因为封的草名叫鉴使)!当时的我什么也不在乎,只要有名字就够了,此生也知足,至今我还是如此,只要能跟着导游就心满意足,我没有去过家园,没有亲身体会过家园生活,但我通过网络,学习和了解到导游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时,还有家园的生活时,就下定决心在人世间实践家园生活和导游的言行举止,一言一行等等,我要把这一切用在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中 。

      与导游相见那是来之不易的缘分,每一次我都比兄弟姐妹们难点,每一次都是坚定的信念,不死心的决心,要取得最后的一笑。现在同样还是,为了来之不易的草名,为了来之不易的相见,为了永久在一起,我加倍的努力着。

        正因为一次次的不容易,让我有了不到仙岛群岛州不罢休的决心,才有了无我无私无相无私奉献,不要小我大我、得到无我的恒心。就是死也要跟着导游,导游到哪里我就跟到哪里。

        导游的伟大不是用简单的语言和几篇文章就可以表达完的,他的慈祥和爱超过了亲生父母,他谦卑的像兄弟姐妹、亲人、知己知音,他善良纯朴的心就像是我心中燃烧的太阳,时时刻刻温暖着我的心灵,照亮着前往高层生命空间的道路,他宽容的肚量能容纳下大海、山川,他智慧的源泉给我们创建了一个又一个美如仙境的家园,在上帝的乐园里,我们经过点点滴滴得到了世俗人得不到的开心快乐和幸福喜悦,使我们找到了人生真谛,接近了真理,知晓了来人间的使命和该担当的责任。

        无论梦里还是现实,只要和导游心灵同频,内心就充满了快乐与光明、满满的都是爱的结晶,清澈透明,纯净如莲,洁白如雪,和他在一起,好像早已相识相知,和他在一起就像脱胎换骨登临仙境一样的自由、轻松,每天无论做什么,都感觉非常幸福、性福,我们的心无论相隔千里万里都心灵相通,他所作所为,言行举止,早已流进了我的心里、血液里、骨髓里。只有和他在一起才能有美好的未来,对此我坚信不疑,一个人当你真正了解他、懂他的时候,就会时时刻刻感觉到他的一举一动,一念一想,看到、甚至走进他的心灵世界,他离我们再远也感觉就像在身边。

      让我写多久我都写不完导游的完美心灵,就让我永久跟随他,慢慢写吧!感恩上帝把导游送到我们身边,给了我天大的福分,我们真是福大命大造化大,才能与导游同来这个世界,一起为天下众生造福,创建美丽如诗如画的生命禅院新时代。

       大家每天都能看到我快乐的样子,微笑的脸庞,幸福的生活,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走的是上帝之道!自然之道!跟随的是上帝的使者(雪峰)。

       敬畏上帝!敬畏大自然!敬畏生命!开心、快乐、自由自在,幸福无忧。

        跟随上帝使者(雪峰)走进上帝乐园,千年界万年界仙岛群岛州,永世不再轮回,所以每天快乐得像仙女,幸福得像菩萨,开心得像莲花,性福的无法用语言来表达。这就是上帝之道!自然之道!这就是跟随雪峰的收获,无苦无忧无烦恼,幸福性福乐无边。关于别人怎样说他,我心绝不会有一丝一毫的动摇,天地可鉴、日月作证。感恩导游慈悲收下平凡普通的我。简单的写一下,要是想知道我为什么如此相信导游,怎么怎么的好,怎么怎么的伟大、善良、慈悲、大肚等等,就需要给我充足时间和空间,就像连续剧一样,慢慢细说。

       2020年4月17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19 12:12 , Processed in 0.10277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