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63|回复: 0

我为什么相信雪峰导游(广法草)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4-20 19: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为什么相信雪峰导游

广法草





       本来从小就对仙界的事情很感兴趣,觉得地球不是我真正的家,真正的家应该在地球以外魂牵梦绕的一个无比美妙的地方,并且不喜欢传统的世俗家庭婚姻生活向往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仙界生活。所以后来就逐渐的喜欢听神仙故事,看神仙故事,看与仙境有关的画作,做成仙逍遥的梦。而且不由自主经常做梦,经常梦到和异性心有灵犀同频共振异常美妙,经常梦到在天上飞来飞去的场景。随着知识和社会经验以及人生阅历的增加,对宇宙和生命的理解加深以后逐渐深入了解了各种各样的宗教信仰的精神内涵,通过比较分析归纳鉴别之后,总觉得各种理论说法都各盲点,误区和迷惑,就像是盲人摸象不完整不系统,不能完全自圆其说并禁受住实际检验。


        随着时间的推移遇到了好多人说一套做一套装模作样的情况已经很普遍了,表面上说的和实际上做的实际是两回事已经上了不少的当有了一定的鉴别经验。事实是辨别真假的试金石这话千真万确,俗话说假不了的才是真的,只有真的才是无懈可击的,只有无懈可击的才能永恒无忧。只有事实验证过了的才是真的相信。只有经得住事实检验的才是真金,禁不住的就是假的,真金才能颠扑不破才能有永恒价值。就像是神仙故事里点石成金的故事一样,石头暂时可以变成金,但是时间过了就又变回石头,所以并不究竟,只有自身结构变成金子才是究竟。就像八仙故事里师傅汉钟离让弟子吕洞宾找徒弟一样,真正能成仙,真正能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实打实经得住反复验证的人可以说是万中无一可遇而不可求。

       直到在道的安排下遇见了生命禅院,通读了八百理念和禅院文集,遇到了导游,有一种如醍醐灌顶获得至宝的感觉,这就是今生要找的可以终生信靠的理念,这就是今生可以托付生命的人,这就是我生命和灵魂的真正家园,系统完整的深读理念后一切盲点误区和迷惑都烟消云散了。

        八百理念真的是博大精深前所未见,和以往见过的任何理念都不同。花了很长时间很多精力完整系统全面深读理念读了好多遍。并且对照事实科学逻辑和其他宗教理论进行验证鉴别。读完以后真的能解开宇宙生命的一切盲点误区迷惑,真的能把上帝和上帝之道的内涵外延,生命和人生目的价值解释得明白通透无懈可击,并且能自圆其说经得住实际检验,读完以后真正在意识上身心灵魂上豁然开朗拨云见日一通百通。

        然后在道的安排下进入家园见到了导游和众乡亲,看见了实实在在的真实生活劳动和各种歌舞娱乐场景,说实话情况确实符合实际,家园的言行活动和各项工作真的是按照理念在有序推进,导游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是严格按照上帝的旨意和导游路线图在认真执行,真的是没有丝毫的世俗人情和后门,没有世俗的污染干扰,没有世俗常见的权钱名利色,以及复杂难搞的人际关系人性纠葛。

        家园的一切都井然有序有条不紊清清爽爽,无论是人,财,物,还是目的,权责,人际关系,都是严格按上帝之道理念要求有序安排没有隐瞒作假违背理念。一切都是围绕收割成熟庄稼这个中心进行。真的是按照仙的标准要求在做事情。一系列实实在在的事实明明白白的摆在眼前,这就更加证实了我的判断,更加坚定了我对导游的信任。更加坚定了信靠上帝走上帝之道的决心和信心。


       2020.04.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19 09:05 , Processed in 0.03394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