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18|回复: 0

我为什么心甘情愿跟随导游雪峰(娇娥草)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4-20 19: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为什么心甘情愿跟随导游雪峰
娇娥草




       相遇 相识 相知 相惜导游雪峰已有15年的时光,这15年是我人生中的光辉岁月。导游给我提供了一个绽放生命之光的舞台,让我认识自己,并闪耀着自性独有的光彩。




       对导游的爱似乎是与生俱来的,那缕隐藏在心底的爱意,在途经禅院的大地时经雪峰之水的浸润复活与苏醒,爱火一旦燃起,便一发不可收拾,燃烧掉陈旧的皮囊、燃烧掉旧有的意识、燃烧掉所有的桎梏和枷锁直至燃烧掉“我”。




       导游说:“忘掉自己,没有了自己就不会受伤,没有了自己才能尽情品尝宇宙的五彩缤纷,才能看到在天堂的自己。”




       所以我的灵魂渴望“无我”,渴望“无我”的自由与洒脱,渴望与雪峰相融相合。




       我为什么心甘情愿跟随导游雪峰?




       因为我的灵知道,导游是我要找的人,我也是导游一直在寻找的人,两颗心灵一经碰撞便认出了自己,灵犀相通,初恋的感觉,想要全然的融入对方,所以心甘情愿跟随。这么说有玄幻,看看具体的事例吧。




       宏大、系统、深邃、智慧的《禅院文集》、《雪峰文集》是导游一个人完成的,任何一个人只要深入其中,便可知这不是普通生命能够完成的著作,即导游不是普通意义上的人。




       在中国大地上成功践行的雪峰式共产主义,是在导游的点滴指导下实践出来的,小到餐巾纸的使用,细到一棵树的种植,大到家园建设宏观规划、细节实施。家园就是导游的生命,导游将一切都奉献给了生命禅院事业。




       导游为建设生命禅院不仅停掉了所有的生意,而且还把津巴布韦的房产卖了,导游和娥皇将一百万全部奉献给家园。导游要求禅院草做到的事情,自己首先做到,点点滴滴上为禅院草做表率。




       这样一位无私无我,全然奉献自己的导游,值得我用生命去爱,心甘情愿跟随也是心灵自发的驱动。




       记得家园遭政府遣散期间,导游始终和禅院草们在一起,依旧给我们讲课、游戏、玩乐——在悬崖边上跳探戈,凭借着对上帝的大信,虽然家园没有了,但在此过程中没有一位禅院草的生命受到威胁和伤害。




       导游关爱禅院草的生命胜过自己的生命,导游换颗牙花费几百元都不舍得,但给禅院草花费几千元都愿意。听说导游现在的牙薄薄的黄瓜片都咬不动,面条煮的硬一点,吃起来都很费劲。十多年来导游为了完成生命禅院理论体系和第二家园创建事业,根本无暇照顾自己的身体,结果积劳成疾左眼睛失明了。即使这样导游依旧写文章给予禅院草精神和心灵的引导,依旧和大家打情骂俏营造开心快乐的修仙氛围,依旧奋战在建设家园的第一线。




       2016年末,家园再次被迫遣散,那时导游已年近60,而且左眼睛失明,为了寻找家园和几位禅院草踏上了南太平洋上的一个岛国——瓦努阿图。瓦努阿图风景优美,但是天气热、蚊虫多,被那里的蚊子叮咬之后,皮肤起大包然后溃烂。在瓦努阿图导游、娥皇和几位亲人住的是茅草屋,晚上睡觉偶尔会有老鼠从房顶上掉下来。吃的也很简单,调料只有盐。据说擦屁屁是用树叶......70多天后回国,导游、娥皇和几位亲人都瘦了很多,吃饭时一句话也不说,吃的那个香,那个专注,看在眼里心里一阵酸酸的感觉。




       2017年4月导游和娥皇又远赴加拿大寻找家园,2017年9月29日,生命禅院加拿大生命绿洲正式诞生了,20171125日,生命禅院国际大家庭正式诞生,其间同心、佛义与导游、娥皇一起工作生活了近半年。2018年4月加国绿洲B&B开张,导游和娥皇两个人经营着,(带卫生间客房6间,卧室5间,公用卫生间4间,有大餐厅大厨房,会议室一间)最多的一天宾客达37人,由于娥皇身体比较弱,大部分工作都是导游一个人承担,工作量之大可想而知。2019年6月娇仙、心蕊到达加国绿洲帮导游打扫客房、做早餐等事务,但也只有五个多月的时间。到2020年4月26日导游和娥皇在加国已整整三年了,其间有两年多的时间身边无人陪伴,导游网上写文章,给禅院草精神和心灵引导;网下割草、清理积雪、迎接客人......




       导游是上帝的使者,是神佛仙圣的化身,是人类伟大的指导灵,但生活中的导游是一位平凡普通的劳动者,在地球上生活一天就努力劳动创造奉献一天,六十岁了还到南太平洋小岛上去闯荡,又到北美闯荡。导游和娥皇两个人在加国树立起了生命禅院国际大家庭的牌子,当然也有禅院亲人们的协助,导游和禅院亲人们的共同努力得到了宾客们的认可,获得了两张奖状。我想说的是,导游是一位知行合一的践行者,身体力行,点滴追求完美,并给周围的人们带来吉祥如意。




       导游爱每一位禅院草、爱家园、爱所有生命,唯独忘记了自己。导游说:“当你把身心灵交付于我,当你把未来托付于我,我只有一个心愿:愿为你而活。”相遇 相识 相知 相惜这样的导游,是我几世修来的福份;能够做到心甘情愿跟随导游雪峰,是上帝给予我的恩典。




       回头看看跟随导游走过的路程,美极了,爽极了,处处美景,时时妙境,即使跌过跤、撞过墙,那也只是丰富了生命的感受,只要一直跟随着导游,我就是天上天下最最幸福的人。




       我骄傲我这一生做了一次最最正确的选择,那就是心甘情愿的跟随导游雪峰。即使导游批评、敲打,我也一样无怨无悔无恨的跟随。




       导游是什么?导游就是爱,是至纯至情至性的爱。原来我心甘情愿跟随的是爱,上帝就是爱,当我全然的与导游融为一体的时候,就进入了上帝的怀抱。哇~缘来,在爱中合一,无我,极乐妙境在这里呀。




       其实呢?想去仙岛群岛洲,也是因为在那里可以继续和导游一起谈情说爱、打情骂俏、一起嘻嘻哈哈。总之,导游去哪里,我就去哪里,有点傻是不是?但是傻人有傻福呀!




       感谢敬爱的导游,感谢您的引领让我认识了上帝。感恩慈爱的上帝,您的怀抱是那么的自然舒适、平和喜悦,在您的爱中我要进入梦乡啦,我的梦一定很美很美。undefinedundefin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25 08:57 , Processed in 0.06674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