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82|回复: 0

惜福惜缘,感恩遇见亲爱的雪峰导游(天际草)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20-4-19 23: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惜福惜缘,感恩遇见亲爱的雪峰导游
天际草


       今生有幸进入生命禅院,成为禅院草,相遇雪峰导游,并且走出家庭的桎梏,收获满满的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现在想来,自己真是福大命大造化大,因此常常油然而生感恩之心,感恩上帝!感恩我生命中最大的贵人,人生和生命的导游——雪峰!

       想起曾经的懵懂,忙碌奔波于小家庭中,汲汲于眼前利益,躬身在繁忙琐碎,还要为感情之事烦恼,顿觉人间千般苦,当时头脑里还没有上帝的概念,只知道冥冥之中有神灵,不由心中深切祷告“天上的母亲,赐予我灵魂的妈妈呀,给我指一条解脱的路吧!”应该是上帝听到了我的心声,两天之后,在一个全息仪群里,看到群主发的当时生命禅院的网址,顺着这根藤,找到了心灵的家园,一个崭新的世界慢慢在我眼前出现了。

       初读禅院文集,就被其中庞大的内容,高深的智慧折服了,恰好满足了我童年时期无限的好奇心,同时也好奇作者是怎样的神人?怎么会懂得这么多?读到震撼心灵的话语或者美好的诗篇,又不觉泪流满面,千回百转,怎么还有人能这么深入人的内心,这么懂我?带着疑问和憧憬,申请成了禅院草,不知不觉间进入一个神奇的领域,开始了我心灵的探索。

       初成禅院草的我,一边在我们的家园网吸吮灵粮,一边陷身于小家庭情感中,有时犹豫不决,思虑万千,但我当时并没有在网上倾诉心声的习惯,但那时的雪峰导游好像对我的心理活动一清二楚,好几次在我纠结时,导游会引用我的帖子回复,并且一下子点到了我当时的症结,惊讶之余,觉得导游就是神人啊!这样的人物若不能见一次面,岂不是人生最大的遗憾?从此就开始谋划着怎么能够见到导游?虽然还没有生出逃离家庭的想法。

       机会来了,2009年4月18日,导游娥皇从津巴布韦启程回国内太原,准备创建实体家园,当时兴奋不已,准备趁五一长假让孩子回老家我好有机会也去太原见见导游,但五一到了,学校往常的七天长假变成了三天,孩子也不肯回老家度假,他爸爸整天忙着外面跑,我依然不能随意外出,看看这次没机会了,就给导游打个电话吧!电话接通时,听到导游上楼有力的脚步声,还有导游接过电话浑厚的声音传过来时,那么真实,一兴奋脑子一片空白,说的啥也忘了大半,哎!觉得自己实在是傻呼呼呀!

       同年春节,我们的实体家园已经在云南建成了,经不住自己骚动的心,摆脱开家人的视线,我偷跑去家园,见到了当时的兄弟姐妹们,更重要的是,见到了朝思暮想的导游,第一次听导游讲课,参加春节联欢晚会,跟大家一起玩游戏。原来生活中真实的导游如此平和,没有什么架子,讲课时声情并茂,常常带来笑声一片,玩游戏时一样投入疯玩傻笑,遇事时又睿智冷静有条不紊,至此,导游的形象在我脑海里才生活化了。

       直到我彻底摆脱家庭,常住第二家园,与导游朝夕相处时,才发现理论落实到实践中并不容易,而导游好像总是在不急不徐的等我们慢慢长大。同样的事出现一次纠正一次,同样的道理说了一遍再说一遍,同类的文章写了一次再写一次。而大家就在这一次次磨合中越来成熟长大了。

       啰嗦了这多,其实是想说,从接触到生命禅院开始,我就从头至尾深信雪峰导游就是上帝的使者的,尽管与导游近距离接触后发现身体相貌与常人区别不大,但导游的道德品质让人产生天然的信赖和安全感,触及心灵的东西总是令人激动不已,深入灵魂就会发现导游的智慧深不可测,而且导游的幽默不是盖的,围绕在导游身边时总能笑声不断,我们一个个都变成老顽童 大顽童 小顽童,每天都能兴致盎然的在快乐中度过,写到这里,又想起相伴导游的日子,怀念啊!也希望以后的岁月里还能有机会和导游一起度过快乐的每分每秒,撑起幸福的光环,镀上五彩的颜色,成就生命的辉煌。

       从小就爱做梦,做的梦都是彩色的,也能飞翔,但长大成家后梦境就变成了日常生活的样子,没有新意,不觉就会怅惘。但自从接触生命禅院,并且在入住家园前后,梦境就又开始变得丰富多彩起来,在梦里见到过导游年轻时候的样子,帅的令人垂涎但又不敢冒犯,感觉自己粗陋不堪,但导游还是接纳了我,内心里是感谢感恩加感激的,也愿一直跟随导游到仙岛群岛洲,时不时就聚会演绎妙法,“扬起一捧沙,绿树千千万”,尽情享受生命的美妙!



       2020.0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08:48 , Processed in 0.11912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