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419|回复: 8

[心灵美文] 九州同歌--论生命禅院时代一 浑沌草

  [复制链接]
灵之韵 发表于 2018-2-16 21: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九州同歌--论生命禅院时代一
浑沌草





  只有一个太阳照耀着地球,同一个月亮抚摸着地球,人类只有一尊神--上帝,不论是白人黑人黄种人,都是上帝的子民。

  我们同乘着一艘宇宙飞船,我们的命运息息相关,覆巢之下,难有完卵,好望角的风暴与阿拉斯加蝴蝶翅膀的扇动有关,万里之外的地震与某个试验室的试验牵连,美国总统打一个喷嚏,全球传媒一片哗然,一只飞禽的感冒会导致全世界惶恐不安。

  人类要进入生命禅院时代,这是历史的必然,军阀割据的时代难以长久,把地球人为地划分成条条块块,说这是我的,那是你的,然后各自为政,相互为敌,这是愚昧的象征。

  人民的心是相通的,那就是希望和平,希望不分种族民族和谐相处,不分地域政御自由往来,希望不要有压迫,不要有剥削,不要有强迫,不要有歧视,全体人类同舟共济,患难与共,共享幸福,同谋未来。

  人类的命运掌握在上帝手里,敬畏上帝,走上帝的道是人类维持长久幸福的唯一保证,大自然包括人类的发展演化同御在道的科学程序里,唯有顺道守道人类才不至于遭受横灾奇祸,才能长治久安,风调雨顺,莺歌燕舞,九州同庆。

  互联网的诞生、应用、普及是生命禅院时代来临的前奏曲,一个全新的时代已经拉开帷幕,基督耶稣、佛陀释迦牟尼、先知穆罕默德、仙人老子期盼的时代即将来临,人类史上贤哲们奋斗不息为之献身的理想将要在我们这一代人的努力中成就。

  这将是一个美好的时代,没有国家、没有政党、没有宗教、没有家庭,人人有工做,人人有房住,人人有饭吃,人人有修养,人人都守道,民族大融合,文化大融合,道不拾遗,夜不闭户,贤不遗野,天下一家,全球只有一个政府,领导人都是圣人贤人,老人孩童由社会赡养抚养,老人们的后世和青少年的教育由社会承担,每个人的病痛灾难由社会帮助料理解决,情爱生活全球自由开放,黑人可以爱白人黄人,白人可以爱黑人黄人,黄人可以爱白人黑人,不要霸占,不要拥有,人人自由,不再有战争,不再有饥馑,不再有对大自然的恣意破坏和滥用,不再有人为造成的伤害和悲痛。

  只为自己活着的人是可怜的,只为自己的小家庭奔波一辈子的人是可悲的,只为自己的民族、政党、宗教活着的人是自私肤浅的,只为自己的国家活着的人是目光短浅不值得赞颂的,只有为全人类的快乐和幸福活着的人才是贤人圣人值得称颂的,每一个人,尤其是那些受过教育的人,应当明白这个道理,应当为人类服务,应当把自己的聪明才智无私地奉献给上帝的子民,奉献给那些依然在生理、精神、心理上遭受折磨的人,把人类从各种不幸的炼狱中解放出来,以成就自己完美的人生。

  所有有权利的人,所有有物质财富的人,所有具备了大学及大学以上学识的人,所有有名望的人,所有修行修炼的人,大家都发发慈悲,尽你所能给这个世界带来一点光明,给所有在生理、精神、心灵上遭受折磨的人一点希望、一点慰籍、一点勇气、一点力量,让这个世界变成一个美好的家园,你们所做的功德将镶嵌到你们生命的反物质结构中去,苍天终究不会亏人,道终究对你有所回报,天堂的门终有一天会为你敞开。

  所有正在生理、精神、心灵上受苦受累受罪的人,所有善良、勤劳、诚实、守信的人,我们一切的痛苦和不幸首先来自自己不完美的心灵,我们肯定在某些方面有缺陷,我们的欲望不能太大太强,我们不能跟他人做无谓的比较,活着就好,哪怕吃的简单一点,住的简陋一点,我们依然要心存感激,多想着付出,少想着索取,多展现几次笑容,少给亲朋好友添不必要的麻烦。生命禅院是精神和心灵的家园,常常到生命禅院中来,在这里你会受到尊重,你会从生命禅院中看到人生的希望和生命的未来。

  全世界越来越多的贤士和有志之士都将会积聚到生命禅院中来为人类做工,"众人拾柴火焰高,"千条小溪成江河,你的一个笑脸,你的一句赞美鼓励的话语,你的一个小小善举,你给予的力所能及或举手之劳的方便,都是功德,对你的功德,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并心存感激,我们祈祷上帝赐福于你,我们祝愿你身体健康,人生通达,幸福如意!

  万法归一,九州同歌,这是当今时代发展的总趋势,一切在加速度行进,我们需要快步跟随,首先需要快速转变意识,旧皮囊无法装新酒,陈旧的意识无法适应新时代,"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千头万木春,"坐在墙角旮旯里哭泣流泪没用,"天助自助者,"要想摆脱痛苦,要想不被新时代淘汰,唯有尽快用生命禅院的理念武装自己,加入生命禅院这个时代的新潮流中来。

  上帝的担子是轻省的,只需要你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完善意识,需要你开心快乐心存感激,需要你无私地献出一点点爱,只需要你参与享受,不给你任何的责任和义务,不需要你结党去反对政府,只需要你随遇而安、随缘而化、随性而动、随机而作。

  邻居哭泣,我们无法宁静地享受生活;兄弟姐妹在受罪,我们无法心安理得地睡觉;朋友遭难,我们无法视而不见听而不闻,只有让全天下的人都开心快乐幸福,我们才能享受到真正的幸福。神、佛、菩萨、天使都在流泪,穷苦善良的人们在流泪,让我们少享受一点,多奉献一点,使生命禅院时代早日降临大地,让大自然欢唱,让人类欢欣,让一切和谐祥瑞。

                               2006-12-6


楼主热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灵之韵 发表于 2018-2-16 23: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们少享受一点,多奉献一点,使生命禅院时代早日降临大地,让大自然欢唱,让人类欢欣,让一切和谐祥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益地 发表于 2018-2-17 00: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类只有一尊神--上帝,不论是白人黑人黄种人,都是上帝的子民。就是啊,上帝创造人类本来就是让人类在人间享福的。可是人类都不按照上帝的旨意进行,搞得人间你争我斗四分五列,现在人们就该认识上帝走上帝之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益地 发表于 2018-2-17 00: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帝的担子是轻省的,只需要你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完善意识,需要你开心快乐心存感激。就是吗!这样多么轻松自如啊!其实,认识上帝很简单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益地 发表于 2018-2-17 00: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个快板开开心
生命绿洲万事兴
禅院理念是明灯
照亮人心好光明是好光明
新天新地新气象
生命绿洲好兴旺
新的一年好照头
禅院理念传全球是传全球
生命禅院好时代
人人都是互相爱
人间天堂美如画
幸福生活万万家是万万家
全球人类学理念
世世代代往下传
人心美好天下安
美好生活一千年是一千年
人人都在敬上帝
才有价值和意义
无论大人以小孩
幸福生活万万载是万万载
绿色地球多美观
江河湖海没污染
地球母亲多高兴
上帝看着喜在心是喜在心
天下都是一家亲
没有国界以之份
无论白人以黑人
走遍天下一家人是一家人
想想人间多美好
再也没有争和吵
无论中国以外国
走遍天下都和谐是都和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益地 发表于 2018-2-17 01: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人都在过大年
迷迷糊糊又一年
一年一年又一年
不知谁在过他年
明明白白过一年
欢天喜地尽情玩
随说肉体有限制
心灵可是无界限
要想快乐进禅院
嘻嘻哈哈没有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太清 发表于 2018-2-17 06: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让全天下的人都开心快乐幸福,我们才能享受到真正的幸福。一感恩上帝!感恩导游!感恩一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际 发表于 2018-2-17 10: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禅院时代已来临,有灵的人儿快醒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神功 发表于 2018-2-17 10: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类的命运掌握在上帝手里,敬畏上帝,走上帝的道是人类维持长久幸福的唯一保证,大自然包括人类的发展演化同御在道的科学程序里,唯有顺道守道人类才不至于遭受横灾奇祸,才能长治久安,风调雨顺,莺歌燕舞,九州同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4-19 17:09 , Processed in 0.09520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