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命绿洲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618|回复: 16

用意识转换因果

[复制链接]
娇娥 发表于 2017-12-1 12: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用意识转换因果

雪峰



  一个不到30岁的女子,抱着她周岁的女儿,跳楼自杀了,原因是,她回家看到自己的丈夫与另一个女性在床上。

  这是自杀吗?不是!这是他杀。

  是谁杀了她?

  不是她丈夫,也不是另一个女子,而是传统的思维法力杀了她。

  要避免这个因果,最好的方法是转换意识,假如这位女子这么想:"丈夫与另一女子发生情爱,这没什么了不起,大不了离婚,再找一个更加优秀的。"或者想:"好呀!你偷吃禁果,姑奶奶我也偷吃,我放你一马,到时你也放我一马,公平。"

  意识不转换,因果必然发生,意识转换了,因果就能被改变。

  从必然王国进入自由王国,关键是要转换意识,要突破思维法力。地球上的人都生活在前人的思维法力中,如果不走出他人思维法力的束缚,人永远成不了仙,成不了佛。

  比如"不孝有三,无后为大"这是一个思维法力,这个思维法力禁锢人们长达几千年,迫使父母逼子女结婚成家,迫使人们生儿育女,否则,就是最大的不孝。人们就挣扎在这个思维法力的落网中难以自拔,更使许多没有子女的人背上了沉重的精神和心灵上的负担、压力和歧视,如果不突破这个思维法力的束缚,结婚成家生儿育女的因果是必然要发生的,但是,假如我们这么想:"佛陀说人间是个苦海,那么,我生儿育女就是把孩子推进了苦海,这对子女而言,不是好事,既然这样,我不在人间结婚成家生儿育女,我先修炼自己,先到千年界去,然后把孩子生在天国千年界,这才对得起子女。"如此一想,就突破了"不孝有三,无后为大"思维法力的束缚,就可以心安理得地享受人生了。

  再比如"万恶淫为首,"这就是一种思维法力,本来"淫"的含义是"过度"的意思,但这里把"淫"狭义到"两性性行为"中,凡夫妻之外的性行为都称为了"淫",是恶,并且是"万恶之首",如此一来,人生最美好的景色之一被抹去了,迫使人们去偷,偷了以后又背上了精神和心灵上的自我压抑和摧残,由此制造的人间悲剧数不胜数。倘若我们这么想:"情爱是上帝赐给人的珍贵礼品,享受情爱符合上帝意愿,是在法自然,享受性的美妙,就是对上帝的尊敬和感激,再说人生如梦,转瞬百年,鲜花易谢,青春易逝,只要能使人愉悦的,又不干扰他人和社会的,干吗要自我封闭、压抑和摧残。"如此一来,"万恶淫为首"的思维法力就突破了,人生的空间就无形中扩大了,自由度就更大了,原来的因果就被转化了。

  转化因果,靠的是意识,而不是语言和行为,因为语言和行为是受意识控制和支配的,意识不变,人生的轨迹就不会变,宿命就不会变,因果就必然会发生,幸福或痛苦必然会降临,但若意识变了,轨迹就会改变,宿命就会改变,本应该发生的事(果)就不会发生。比如我们意识中要去纽约,若这个要去纽约的意识存在,我们就走在去纽约的路上,必然的结果就是迟早有一天我们会到达纽约,但是,那天,在中途我们改变了去纽约的意识,转而建立了想去伦敦的意识,那么,所有有关去纽约的轨迹瞬间被改变,到达纽约的这个果就不会发生了。

  是走向地狱,还是走向天堂,完全取决于每个人的意识,轨迹是可以被瞬间改变的,命运也是可以在瞬间转化的,只要转换固有的意识,一切会在瞬间转换。所谓"天堂地狱只是一念之差。"最大的问题是如何转换意识,向哪里转换,怎么转换,这就牵扯到更加复杂宽泛的内容了。

  生命禅院理念说"走上帝之道。人生的目的就是追求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生命的目的就是努力去千年界、或万年界、或极乐界仙岛群岛洲。"这就是一种意识,一旦建立了这个意识,我们的人生观、世界观、生命观就变化了,以前的人生和生命轨迹就完全被改变了,追赶太阳,就能逃脱黑暗,许许多多的思维法力都被突破了,许多本应该发生的苦果就结不出来了。

  转换意识的核心在于转换思维,思维不转换,意识无法有序清明,意识若无序不清明,人生必然会迷惘,必然会无所适从。

  思维有八大阶梯,从物质思维、形象思维、联想思维、迷幻思维、心像思维到太极思维、无相思维、浑沌思维,一个比一个厉害,一个比一个法力强大,人若一旦拥有了无相思维,就成佛了,就可以逃脱人思维的约束了,就进入了更加自由辽阔的生活空间。

  这里出现了一个问题,比如贪污,比如吃肉,贪污有贪污的必然因果,吃肉有吃肉的必然因果,我们能用意识的转换改变其必然的因果吗?比如用无相思维能否改变贪污吃肉的必然因果。无相思维的核心是无我相,无一切相,连法相和非法相都没有,那么,所谓的贪污吃肉这种相根本就不存在,既然不存在,就没有因果。

  导致因果的根因是意识,意识中的因消失了,果就无法产生,也就是断了源头,就像拉下了总电闸,一切的用电器顷刻失去效用。

  我不能再往下讲了,再讲就是泄露天机,下面的内容靠自己去悟。

    2008-06-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阡陌 发表于 2017-12-1 18: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良意识因心灵花园还不够完善完美,当下还是应该从心灵花园下功夫,转换不良意识,让真善美爱驻于意识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太清 发表于 2017-12-1 20: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禅院理念说"走上帝之道。人生的目的就是追求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生命的目的就是努力去千年界、或万年界、或极乐界仙岛群岛洲。"一感恩上帝恩典!感恩导游幸福教诲引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灵之韵 发表于 2017-12-1 22: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转换意识的核心在于转换思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佛慈 发表于 2017-12-2 11: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高认识,转化思嶊,完善意识,完美生命反物质結构!因消失,果就不存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神功 发表于 2017-12-2 14: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相思维的核心是无我相,无一切相,连法相和非法相都没有;因果的根因是意识,意识中的因消失了,果就无法产生,也就是断了源头,就像拉下了总电闸,一切的用电器顷刻失去效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琼皇 发表于 2017-12-2 17: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转换意识,柳暗花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益地 发表于 2017-12-2 23: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导游讲解说明。迫使父母逼子女结婚成家,让俺想起了俺就是这样被逼迫结下了因缘的因果,这一世有导游的爱心呼唤。总算让俺逃出来了哈,万事大吉啊!唯有感激不尽上帝爷爷的恩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益地 发表于 2017-12-2 23: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导游讲解说明。迫使父母逼子女结婚成家,让俺想起了俺就是这样被逼迫结下了因缘的因果,这一世有导游的爱心呼唤。总算让俺逃出来了哈,万事大吉啊!唯有感激不尽上帝爷爷的恩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益地 发表于 2017-12-2 23: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常思维,无我无相,上智无形,灵体光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玄德 发表于 2017-12-5 22: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转换意识,在于转换思维。一切在无形中进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志贤 发表于 2017-12-15 09: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导致因果的根因是意识,意识中的因消失了,果就无法产生,也就是断了源头,就像拉下了总电闸,一切的用电器顷刻失去效用。——导游

意识决定一切,转识是重中之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玄德 发表于 2017-12-16 21: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转换意识的核心在于转换思维,明确了内容一切都清明了。牢记感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帝悦 发表于 2017-12-20 23: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必然王国到自由王国,关键在于转换意识,转换思维。
提高认识,转换意识,转换思维,完善生命反物质结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可乐猫 发表于 2017-12-21 17: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意识中的因消失了,果就无法产生,也就是断了源头,就像拉下了总电闸,一切的用电器顷刻失去效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生命绿洲论坛

GMT+8, 2024-3-29 10:17 , Processed in 0.05171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